竞技风暴

亚冠-缺兵少将不言放弃 深圳0-0艾因已悄然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21:30 新浪体育
亚冠-缺兵少将不言放弃深圳0-0艾因已悄然出局

深圳主场顽强逼平阿尔艾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号晚,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率先在深圳体育场打响,在缺少多名主力的情况下,顽强的健力宝主场0-0逼平了强大的阿尔艾因,但仍然以两个回合0-6的比分被淘汰出局,无缘半决赛,也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使命。

  在第一回合的较量中,阿尔艾因的快速进攻和个人技术令深圳队的防守难以适从,上半场就攻入深圳队4个进球,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几乎毫无还手之力。回到主场作战的深圳队
虽然占据了主场之利,但是两名防守核心李伟峰和李蕾蕾上调国家队导致深圳队防守实力大减的同时,外援前腰吉马离队未归更是让深圳队的进攻阵容也大打折扣。使得深圳队本场比赛取胜的难度非常大。

  上半场开始后,阿尔艾因队并没有因为客场比赛而缩手缩脚,很快就利用脚下技术的优势在前场控球组织了多次攻势。上半场第3分钟,阿尔艾因队右路7号底线突破后传中,中路14号位置靠后,得球后面对2名后卫斜向加速摆脱防守,起脚射门被深圳队后卫挡出,阿尔艾因获得一个角球。

  阿尔艾因队在开场阶段获得控球权后在前场耐心倒脚,除了10号和14号顶在前面频繁突击外,艾因队的7号和3号球员在右路也非常活跃,尤其是7号在深圳队左路利用速度频繁突击袁琳的身后空档,迫使深圳队拖后中卫马里科多次补位到这一次协助防守。

  深圳队上半场左路担任首发前卫的黎菲表现比较积极,在右路的李建华表现低迷陷入失踪状态下,承担起了深圳队上半场边路突击的重任,在左路利用个人速度多次突破到底线位置传中,可是深圳队中路跟进的队员太少,黎菲几次传中都被守门员没收。阿尔艾因队的守门员本场表现非常出色,深圳队上半场几次角球的落点都非常漂亮,可是都被对方守门员一一没收,可称滴水不漏。

  上半场第17分钟,阿尔艾因队左路控球,突然一脚直塞,10号奥列卡西反越位插上,门前面对守门员慢了一步险些破门,3分钟后,阿尔艾因队左路前场任意球,开到中路后10号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微高出门楣,惊出深圳队守门员周佳一身冷汗。第21分钟,深圳队左路组织反击,黎菲带球到前场分球给陆搏飞之后快速前插,陆搏飞心领神会回传给黎菲,黎菲禁区前横传中路,黄云峰禁区前得球大力射门打死角,被补防的后卫用头挡出,浪费了一个必进的机会。

  随后深圳队用周挺换下伤势加重的王宏伟。周挺上场之后立刻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后卫用身体挡出球门。2分钟后,深圳队卷土重来,右路李建华长传禁区内左路,李毅底线位置停球后传中,门前黄云峰抢点头球攻门稍微高出门楣。第33分钟,深圳队前场左路任意球,长传禁区内右路,李毅快速插上甩开防守球员,可惜停球的时候大了一点,被出击的守门员把球拿到。

  仅仅几分钟之后,深圳队在禁区右侧连续头球争顶,黄云峰突然一脚远射,被守门员倒地把球抱住,非常危险。上半场最后一分钟,阿尔艾因队右路反击,7号带球快速突破到禁区前沿横传,10号禁区内得球转身摆脱防守后一脚劲射,角度太正被守门员周佳把球控制住。最终双方上半场战成0比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深圳队继续加强攻势试图取得进球。下半场开场第1分钟,深圳队左路传中,张永海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右侧。第56分钟,阿尔艾因队反击,10号在左路作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突破到底线回传,中路6号跟进远射被后卫挡出。第60分钟,深圳队前场左路组织反击,直传中路身后,杨晨快速插上,在面对守门员的时候被艾因队6号在身后手推腿拌得扯倒在禁区内,可是裁判面对这个应该判罚点球的犯规没有任何反应。

  第70分钟,深圳队中路一脚过顶球打到后卫身后,周挺快速插上,面对守门员还没来得及射门就被出击的守门员扑倒在地。第75分钟,深圳队禁区前沿控球,陆搏飞中路一脚直传,快速插上的张永海在禁区内球门前4米左右面对守门员一脚推射,在守门员完全来不及反应得情况下,皮球慢慢的擦着门柱偏出球门右侧。

  第80分钟,深圳队禁区外控球,周挺一脚远射越过所有防守球员,可惜又一次偏出球门右侧1米左右。阿尔艾因队抓住机会快速反击,右路推进到禁区前沿后传向禁区内左侧,10号在禁区左侧得球,转身摆脱防守,再次形成单刀,起脚射门打向球门右侧死角,可惜射门力量较软被守门员周佳把球险险抱住。第35分钟,深圳队左路任意球,门前摆渡后8号张永海禁区内捅射再次偏出球门右侧。

  第40分钟,阿尔艾因队快速反击,右路7号快速带球连续突破形成单刀,禁区内射门的时候被周佳出击把球拍出。2分钟后,周佳又一次扑出客队一个极为漂亮的任意球。在双方都错失了大量进球机会后,比赛最终以0比0结束,深圳队也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使命,阿尔艾因队以两个回合6比0的悬殊比分晋级决赛,对手将是伊蒂哈德和韩国釜山队的胜者。

  深圳队出场阵容:1-周佳;30-马里科、22-袁琳、8-张永海;23-王宏伟(第25分钟,12-周挺)、6-黄云峰、14-李建华(第90分钟,28-忻峰)、13-黎菲、29-陆搏飞;9-李毅、3-杨晨

  阿尔艾因出场阵容:1-穆塔兹;3-朱马、6-阿里(第75分钟,4-穆沙勒姆)、16-阿卜杜拉、25-法赫尔;20-赛义德、7-阿里-艾哈迈德、8-布兰科(第61分钟,21-吉哈里布)、24-哈特尔;10-奥列卡西、14-特哈达(第71分钟,13-拉米)

  (山河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