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马痛心待宰羔羊:4强已是奇迹 队友好像都在害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48 体坛周报
吉马痛心待宰羔羊:4强已是奇迹队友好像都在害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洪亮深圳报道 因伤留守在深圳的吉马是边摇着头边看完比赛的。对于球队在阿联酋的表现,吉马说很不理解:“我的队友好像都在害怕什么,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看起来有这么多心事。虽然说我们还有一个主场,但是晋级的可能真的很小了。”

  吉马甚至用“待宰的羔羊”来形容深圳健力宝在阿联酋的表现。“我在队友眼里没看到那种狠劲,在比赛场上,即使在落后的情况下,似乎都看不到积极的情绪。”至于为什
么会这样,吉马不停地叹息:“和上一场对阿赫利队的比赛相比,打得差多了,虽然说场面被动是大家预想到的,但是我真的没想到会这么轻易地让对手进6个球,所以说,这场失败不是某个人的问题,而是全队的问题。”

  中场休息的时候,有很多朋友给吉马打来电话,表达了这位深圳队主力前锋不能参赛的遗憾。不过,吉马却认为,自己即使在场也不会有什么根本性改变。“其实,情况不是我一个人可以改变的,我们有李毅、杨晨、王新欣、陆博飞,他们都是可以制造进球的队员,但是关键问题是全队配合不起来,哪怕是大家多跑一步,多接应一下,都可以打得主动些,但是我看不到有这种努力。在客场,如果不是全队的努力,是不可能取得进球的。”

  深圳队是不是真的泄气了?吉马认为是。“艾因队的打法更像是欧洲球队,身体和技术俱备,对于我们队来说是最难对付的。他们与阿赫利相比,进攻和防守都比较全面。而且,我们队在经过上周三的主场胜利后,似乎无法再紧张起来,对于问题不断的球队来说,能进入四强或者已经是奇迹了。”

  对于自己,吉马说可能连主场的比赛都无法上场了。“我的伤一直没好,现在还每天治疗。”如果连亚冠的这场主场都打不了,那么吉马很可能就此告别深圳了。他也不否认这一点:“或许是吧,我在考虑去一个更职业、更适合球员的地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