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六目标提前完成 武汉为球队减压轻松对收官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48 体育周报
前六目标提前完成武汉为球队减压轻松对收官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吉奥森用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证明自己不比武汉队去年的首席射手威尔差。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三连平后,武汉队上周末迎来了一场胜利。依靠双森的三粒进球,武汉队在主场新华路3比1力擒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这场久违的胜利不仅解除了主教练陈方平的下课危机,也使得武汉队距离赛季前六的目标更进一步。对于剩下的五轮联赛,俱乐部高层希望球队能够彻底放开,打好收官之战,做到让领导满意,让球迷满意,也为
明年恢复升降级做好准备。

  战力帆之前,俱乐部下达了必须拿下比赛的死命令。俱乐部高层就曾表示,武汉队再也平不起了,要是连垫底的力帆都赢不了,恐怕方方面面都不好交代啊。这意味着,如果拿不下力帆,陈方平将帅位不保。庆幸的是,继主场战

申花后,吉奥森再次挽救了陈方平岌岌可危的帅位。陈方平赛后说:“我要感谢吉奥森,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打入两球并且助攻一球,这说明他的状态非常好,希望以后他能够进更多的球。”

  拿下力帆后,武汉队可说已经提前完成了前六的目标。一位队员分析道:“我们现在积37分,领先第7名青岛中能9分。青岛中能要想超过武汉队,必须拿下剩余的比赛,而武汉队还要基本不得分,这是不可能的。在剩下的两个主场中,只要拿下金德平掉天津就能完成赛季目标。这对目前的武汉队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

  前六指日可待,武汉队会不会因此放弃对剩余比赛的追求呢?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因为后五个对手中有四个是前六的球队,我们不奢望能取得多少场胜利,只是希望能把剩余的比赛打得好看。”对此,陈方平表示,拿下重庆力帆后,身上压力减小了,对后面的比赛,暂时还没什么目标,只是有一个想法,就是带领球队打得漂亮一些,名次打得更好一些。而球员则轻松地表示:“打进前六已经板上钉钉,为什么我们不能有更高的追求呢?天津泰达只比我们高出一分,下场打刚刚经过恶战的

鲁能,我们说不定还能客场捞到三分。回到主场再拿下竞争对手天津,我们就可以打入三甲了。”武汉俱乐部对球员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示满意,希望球队能够打出历史最好成绩,力争进入三甲行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武汉队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