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小诗血溅江滩 喝酒时曾与人发生过争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02 体育周报
王小诗血溅江滩喝酒时曾与人发生过争执(图)

当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汉口江滩时,王小诗的车已被队友开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王小诗血溅江滩喝酒时曾与人发生过争执(图)

王小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谁也没有想到,继深圳队球员陈永强6月11日深夜遭一伙身份不明的歹徒砍伤后,相似的一幕会在王小诗身上发生。昨日凌晨3点左右,位于沿江大道长海大酒店对面的江滩入口处,王小诗被一群人殴打,据对其进行治疗的武汉市第二医院有关医生介绍,王小诗的左耳附近有四处刀伤,共缝合了13针,已出院。

  10日下午,武汉队在主场3比1如愿击败力帆,结束了连续三轮不胜的尴尬纪录,球队上
下都十分高兴,俱乐部宣布全队当晚放假。尽管在宣布放假的同时,教练组专门强调了安全问题,但意外偏偏发生了。一名队员说,因为球队前段时间承受的压力很大,当天晚上吃完饭后,许多队员都选择了去酒吧放松。王小诗和几名队友驱车前往位于江滩的酒吧一条街,把车停在了江滩入口处的路边,随后进入一家酒吧,离开时突然遭袭。

  记者赶到江滩采访时,一位保安告诉记者,这里的酒吧基本上都是在凌晨两点打烊,最迟不会超过三点。安保人员对王小诗被砍似乎并不奇怪:“这种事我们在这里看得多了,已经习以为常,何况当时已经是凌晨三点了,我们一点也没在意。”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王小诗和队友是在凌晨三点才离开酒吧,“那个高个子(王小诗身高1.87米)准备去路边取车时,突然从马路对面冲出一伙人,持刀向他砍去。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呆的他本能地用手抱住头,他的左耳后颈部划出多道伤口,顿时血留满面,同时还有人猛踢那个高个子。”殴打持续了近一分钟后,歹徒跑到路边拦了两辆

出租车离开了事发地。

  据目击者介绍,因为当时事发突然,王小诗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加上对方人数较多,他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这时另外两名队员才匆匆赶来,并随即报警。当时在沿江大道上巡逻的110接警后立刻赶到事发现场,鉴于王小诗受伤,巡警马上要另一名队员将王小诗送到附近的武汉市第二

医院急诊室处理伤口。值班的外科医生对伤口进行了检查,发现刀伤并没伤及颅内。“头部一共有四处刀伤,缝了13针。”这位医生说,“因为是皮外伤,因此只要完全愈合就没什么问题。”

  从医院离开后,王小诗到附近的派出所做了一个简单的笔录就回家了。对于王小诗为什么会遭到陌生人的袭击,俱乐部在向王小诗了解情况时,他表示自己以前在酒吧喝酒时曾与人发生过争执。但究竟是他说的那次争执导致了这起暴力事件还是另有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

  王小诗的手机从昨天上午开始就处于关闭状态,下午开机后,虽然可以接通但始终无人接听。据了解,俱乐部一直在向王小诗调查事发的具体情况,昨晚7点36分,王小诗用座机给记者打来电话,但当得知记者是为了解此事后,他马上挂断了电话,记者此后再也无法联系上他。不过,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在调查此事时,王小诗向俱乐部承认,他凌晨还在酒吧逗留确实是不应该,“王小诗说,尽管是在放假期间,但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这也是对自己不负责。在酒吧和别人发生争执,是自己不够冷静,他向我保证会从这件事情当中吸取教训,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负责该案的警方没有对案件做出任何说明,也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只是简单地表示,该案已经立案,相关的调查已经展开,最终什么时候破案要看具体的进展情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小诗相关网页共约9,4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