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津之战国脚云集 老朱三临津门考察弟子表现(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12 城市快报
连津之战国脚云集老朱三临津门考察弟子表现(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晚,领头羊大连队与排名第三的天津队之间的较量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同时,作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朱广沪也突然出现在泰达大球场观看比赛。在整场比赛中,朱广沪自始至终关注着两队国脚的表现,他认为两队多达10名国脚是他此行的目的所在。

  由于今日下午国家队将在香河基地开始新一期集训,在足协公布的24人集训名单中,大连队有7人入选,而天津队的曹阳、张烁和蒿俊闵也榜上有名。因此,在昨晚津连之战中
有多达10名国脚亮相,这对于马上要开始国家队备战的朱广沪来说,是个现场考察的绝好机会。

  昨日下午,制定完训练计划的朱广沪在两位朋友的陪同下从香河基地驱车直奔泰达大球场。也许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干扰,朱广沪开赛前抵达球场后在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位于主席台上方的包厢观看比赛。整场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朱广沪也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队员的一举一动。中场休息时,朱广沪特意向工作人员要来两队出场名单,以便在下半时对号入座。

  由于天津队在下半场比赛中发动了反攻,因此朱广沪的目光更多地扫向了天津队的队员。不过,稍感遗憾的是,为了避免堵车,朱广沪在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起身离开赛场,但就在此时于根伟为天津队攻入了第二粒进球,使得朱广沪错过了天津队战胜大连队的关键镜头。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朱广沪的情绪,他在离开球场前高兴地告诉记者,比赛进行得相当精彩:“两队的技战术水平发挥得都很出色,比赛质量很高,我想这样的比赛球迷也会满意的。”朱广沪这样评价了昨晚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1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