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开始调查罢训幕后指使者 掌握证据将严惩球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2:37 华商网-重庆时报
深足开始调查罢训幕后指使者掌握证据将严惩球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虽然恢复了训练,可李毅还是深足的一颗定时炸弹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深圳健力宝队掀起的罢训风波虽然持续一天后便宣告结束,但俱乐部并未因此而放弃对本次恶性事件的调查。根据记者从深圳队内部获悉:虽然健力宝队员此前一直宣称罢训属于自发行为,但目前深圳俱乐部高层正在就幕后的指使者进行调查,一旦掌握有利的证据,将对带头罢训的“球霸”进行严惩。

  据记者了解,由于此次集体罢训给汇天中恒造成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因此集团总裁蒋冀对此十分震怒,决心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并采取惩罚措施。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俱乐部关于罢训事件的调查已经开始,目标主要是队内几名大牌球员,因为只有他们才能在球队有如此的号召力,有胆量带领队员公然“造反”。据悉,俱乐部针对“罢训事件”的调查结束后,将立即向

健力宝集体高层作出书面解释,集体高层则根据调查取证的结果,对罢训球员尤其是带头闹事的“球霸”予以严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9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