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申花盯死谢晖就有戏 调整心态马林嬉笑迎强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1:23 重庆商报
战申花盯死谢晖就有戏调整心态马林嬉笑迎强敌(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别提醒:今日15:30 力帆VS申花CQTV-5直播

  本报讯(记者 罗翔)排名垫底的尴尬让很多人都认为力帆已经到了历年来的最低谷,但在力帆自己并不这样认为。在和申花比赛前,常务副总陈宏昨天到洋河督训,并鼓舞队员们的士气,“我们并没有到一蹶不振的地步,也没有失去希望!”陈宏用最坚定的语气告诉所有人,“不管怎么样都要打好和申花的比赛,让重庆人民看到我们这支队伍是有战斗力的
,是有希望的!”

  在洋河,陈宏踩着草皮走了几圈,看着刚离去的申花队,他开玩笑地说:“听说明天可能要下雨?我们今年的主场怎么就热不起来?”虽然明知道和申花比赛的艰苦性,但陈宏言语中却透露出一股不服输的势头,“明天找个人把谢晖给看死了,不能让他进球,这家伙每次见我们都红了眼一样!总之明天无论结果,一定要打出气势来!”

  排名垫底后,俱乐部和球队都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陈宏也不例外,他语重心长地表示,希望大家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理解力帆,“说实话,今天我们的计划就是调整和培养,在没有降级的压力下,我们必须抓住这个机会培养出我们的年轻一代,为来年的复兴做打算。”陈宏认为现在力帆并没有到谷底,只是一个蛰伏期,“现在我们即便再提成绩,最终也不过是把名次提高一两位,意义并不大,还不如专心打基础,只有有了好的地基,来年才能大有作为!”他也细细地分析到,如果明年实行南北分区,力帆肯定是南方球队,“届时上海三支球队肯定要分一支去北方,剩下的四川、武汉、深圳等队实力并不强。只要有了好的基础,我们明年冲进四强并不是什么空谈!”

  

申花只想追大连

  本报讯(记者 罗翔)连续赢下两场上海德比后,申花不仅成为名副其实的上海滩老大,且积分榜上10分的差距也让他们看到了追赶实德的希望。此次重庆之行,外界普遍认为申花会轻松地取得6连胜,继续给大连施压,而申花同样抱着这样的心态,甚至放下必胜豪言,“主场打力帆三个,客场能赢两个吧!”

  由于周四才打完比赛,申花只能赶在比赛前一天来重庆,昨天中午到达后,他们入住了自己的福地扬子江。要知道,扬子江向来是客队的福地,包括实德、深圳等好几支队伍都喜欢住在扬子江。虽然离赛场比较远,但为了赢球,申花也一如既往地选择了这里。

  下午三点半,在重庆一天最酷热难当的时候,申花也来到洋河进行了训练,虽然重庆的气温和上海差不多,但到了这个时候却是闷得慌,“明天比赛会不会也是这样的天气?”一位随队官员很焦虑地问到,但在听说今天可能下雨降温后,他却没有显出很高兴的样子,“

天气预报一般不准,下了当然好,要是下不起来,比赛时还不把人闷死?”

  调整心态 马林嬉笑迎强敌

  本报讯(记者 罗翔)沈阳的落败确实让力帆上下郁闷了好一阵子,但以这样的心态迎接强敌申花显然是不明智的。心知肚明的马林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也尽可能地调整着队员们的心态,以嬉笑玩乐的方式面对今天的挑战。

  在夏季时间结束后,力帆今天的比赛也被安排在下午三点半进行,同样的,赛前的训练也比炎夏时提前了一个小时。从4点半到5点半,马林指挥着大家练了一个小时,刚一结束,他就在中圈玩起了“惩罚”游戏,“蹲下、趴下、站起来,我喊三个口令,谁没有做对就10个俯卧撑!”结果在一片笑声中,于洋、周麟、李国旭甚至队长魏新都受到了小小的惩罚。最后一次,马林故意喊错口令,结果除了少数几个人没动外,全队都被罚以前滚翻从中圈翻到禁区去。

  下来后,队员们个个脸上都挂着笑容,“到了这个时候,再烦也没用,还不如像这样以平和的心态去对待每场比赛,管他对手是谁呢?”一位队员轻松地说道:“以最好的心态去赢得比赛,这样得到的快乐才是最满足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0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