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心无国界! 现代外教捐助艾滋孤儿献爱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3:08 新浪体育
爱心无国界!现代外教捐助艾滋孤儿献爱心(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下午2点半,在上岛咖啡建外soho店举行了“爱心无国界——托米奇捐助艾滋孤儿公益活动”。北京现代队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先生及其夫人向阜阳市艾滋病贫困儿童救助协会会长张颖女士捐赠了用于拍卖的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的比赛服,并向孤儿代表赠送了5套学习用品和5件现代队队服。

  会场就设在咖啡厅内,没有花花绿绿的横幅和标语,也没有政府官员出席,来自北
京主要媒体的足球记者和上岛咖啡的老板、员工就是“嘉宾”。仪式由负责本次活动联络的体育经纪人郑东兴先生主持。

  阜阳市艾滋病贫困儿童救助协会会长张颖女士首先表示:“我们这个救助协会成立于2003年,现在一共救助了270多名孤儿,主要是为他们提供经济和物质上的帮助,每月给他们100元的生活费,每个周六到协会参加活动。对一部分不幸感染了爱滋病毒的孩子,我们也为他们寻求药物治疗。非常感谢托米奇一家为艾滋孤儿们所做的一切,也希望更多的人来支持这项事业。”

  托米奇也激动地说道:“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献上自己的一点爱心,尽管我个人的力量不大,但我希望以后能继续为这些孤儿做贡献。”

  随后托米奇将卡西利亚斯穿过的比赛服送给了张颖会长,还把一件现代队队服套在了孤儿代表的身上。托米奇的夫人把他们上午刚刚买来的崭新的名牌书包、文具也送给了孩子,小男孩高兴地说:“谢谢叔叔阿姨!”

  孤儿代表向托米奇献花,张颖也授予托米奇“爱心无国界”荣誉证书。郑东兴先生也代表北京关心爱滋孤儿的朋友们向张颖会长献花,感谢她多年来的辛勤努力。(张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北京现代 相关网页约81,11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