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郜林还得多踢联赛 去十运队不是好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31 体坛周报
克劳琛:郜林还得多踢联赛去十运队不是好选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菁报道 尽管没有观看到东亚四强赛余下的两场比赛,克劳琛却对爱徒郜林的出色表现早有耳闻。接到记者的电话,他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郜林为中国队进球了吗?”

  TITAN:虽然没有为中国队进球,但是郜林近乎完美的表现已经征服了所有人,对此您是否早有预料?

  克劳琛:郜林的速度快,在场上位置感极佳,当初我从十运队挑选上他的时候正是看中他的这些特点,那个时候我就认定这个孩子将来一定会有所作为的。

  >>作为国家队和国青队的正印前锋,郜林却无法在中超打上主力,对此您怎么看?<<一个国家的顶级联赛的确是锻炼球员水平的最佳途径,无论如何,郜林都应该尽量争取打上联赛,经常打这样的比赛才有助于保持水平和提高能力。但是俱乐部教练这样安排也许也有他的用意,毕竟郜林打过的比赛还不是很多,跟队里的主力队员的磨合还需要时间,但是我相信以他现有的表现,打上联赛主力是早晚的事。

  >>这次东亚四强赛结束后十运会的比赛又将开始,郜林将前往上海十运队报到并有可能随队前往俄罗斯集训,如果他随队训练并代表上海十运队打完所有比赛,那他将只能赶得上中超的最后三轮比赛。<<十运会这种比赛恐怕对他能力的提高并没有多大帮助,这也许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有消息说郜林曾经因为在场上跑动不积极而被以前的国青队扫地出门,您怎样看?<<这事我完全没听说过,不过我可不相信会有这样的事,你看郜林在世青赛上的表现就会明白了,他总是满场跑动,积极补位,这种精神很值得赞许,这样的好球员我可不会把他扫地出门(笑)。

  >>东亚四强赛之后郜林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您是他最想感谢的人之一(另外一个是朱广沪),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他。<<(开心地大笑)他同样也是我的骄傲,相信朱也会为他在东亚四强赛上起用郜林而感到有所值。我和朱一直保持联系并经常就郜林的事交换意见。你知道今年10月份中国队将前来汉堡同德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我已经建议朱在这场比赛中派郜林上场,希望到时他能够有好的表现。


  爱问(iAsk.com)郜林 相关网页约54,2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