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重返流浪签约三年 完成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3:43 新浪体育
范志毅重返流浪签约三年完成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范志毅表示尽快解决与中邦合同问题(大公报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8日香港消息,与上海中邦的合作走到尽头后,前国脚范志毅再一次加盟香港联赛流浪。对于上海中邦作出的下放预备队处罚,范志毅也至今仍感到不明所以,他明确表示,不会重返上海中邦,因此香港也就成了范大将军球员生涯的最后一站。

  对于自己的决定,范志毅也特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未来3年安心留在流浪。对于自己的这一决定,范志毅表示主要原因是在流浪队的身上可以找到自己理想中的足球
,另外也有感情方面的考虑。虽然自己出身上海并且一直留在沪港两地,其中有5年的足球生涯去了英国。

  范志毅表示:“从流浪球员身上能看到他们的热诚,我希望跟他们在一起,这(流浪)是我希望发展的地方。和内地球员的近功近利不同,尽管香港队员没有充裕的经济资源,球员薪金不太高,队员却有着不断求进步的精神,充满朝气、培育新人、拥有足球永不放弃的精神。”

  在谈到自己对目前整个中国足坛的环境时,范志毅表示:“自94年中国联赛足球改革以来,由於政治、社会地位等客观因素,加上和中邦队的纠纷,中国足球太急功近利了,这不是我所追求的足球。所以我愿意把自己足球知识和足球财产都贡献给流浪队。 ”

  尽管范志毅是以教练兼球员的身份加盟流浪,但他上场参赛的时间肯定不多,他说:“如果需要我当教练,那么我就在教练的岗位上做好一点。如有需要,我也可以上场,那怕只有十分钟。但是范志毅已经35岁了,我站在场上多1分钟,其他队员少了1分钟的机会。”

  展望流浪今季的成绩,范大将军认为球员日渐成熟令球队充满希望。此外,流浪足主陈达志表示,球队今季的班费将由原定的300万增至400万,而来自上海的4名内援已办妥手续,稍后会到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范志毅 相关网页约657,31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