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线“双森”归队 回忆在武汉的幸福生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57 体育周报
锋线“双森”归队回忆在武汉的幸福生活(图)

训练时,双森互相帮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包波 没有训练,没有比赛,他们的生活和平常人没有什么不同。在短短7天的假期里,两人都努力扮演着好丈夫的角色,吉奥森带着妻子游览了武汉不少旅游景点,而维森特因为还没有痊愈,留在家里陪妻子。

  来武汉虽然已经有半年时间了,但吉奥森一直没什么时间陪妻子朱丽亚娜好好地游览武汉,一来没有时间,二来他自己也不知道哪些景点是最著名的。放假前,他让王文华把
武汉著名的旅游景点写给他,此后的几天,东湖、黄鹤楼等景点都可以看见他和朱丽亚娜的身影。“我平时除了训练、比赛就是待在家里,像东湖这些旅游景点只是去看了看,根本没有好好玩。”吉奥森说,“朱丽亚娜最喜欢东湖,所以放假的时候我们又去了一次。”两人还去了东湖边的沙滩浴场,找了找巴西海滩的感觉。昨晚在宿舍见到翻译老白时,吉奥森高兴地将自己拍的照片给他看,好好地炫耀了一番。

  经过这段时间的调养,吉奥森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前一段时间发烧、腹泻,可能是因为我对武汉的天气不太适应。这里的饮食和巴西完全不一样,加上此前比赛的密度太大,导致整个身体抵抗能力下降。”他觉得,等到联赛重新开始后,他应该可以找回进球的感觉。

  比起吉奥森的逍遥,维森特的假期则有些憋得慌。“不能去吃巴西烧烤,实在是太痛苦了。”因为那是维森特的最爱。不过为了解他的嘴馋,鉴于他最近两天身体逐渐好转,妻子也尝试着给他做巴西菜吃。

  为了解闷,维森特放假前找郑斌借了一堆DVD来打发时间,其中包括最近的新片“史密斯夫妇”、“极限特工2”等。“郑斌那里的碟子一般都带葡萄牙语的音轨,省得我到处去找,还不用花钱。”当然,交换的条件是他得请郑斌吃正宗的巴西菜。

  这是维森特在武汉的第二年,按说他已经适应了武汉的气候条件。维森特告诉记者:“去年武汉最热的时候,我、威尔还有晓晓(达科斯塔)都回巴西了,回武汉的时候已经没那么热了。今年不但这么热的天气要训练,还要打密度大的比赛,因此有些吃不消。”他告诉记者,现在身体已经没有什么问题,接下来的联赛一定多进球,把没上场的损失弥补回来。

  27日下午,双森按时出现在集中的武汉队中。主教练陈方平对两人的状态基本满意,他还特别叮嘱维森特,一旦身体有什么不适应,就马上提出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奥森新闻 全部维森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