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博卡进行合作洽谈 高层碰面近日敲定合作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3:50 新浪体育
鲁能博卡进行合作洽谈高层碰面近日敲定合作协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上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阿根廷博卡青年足球俱乐部在北京鲁能科技交流中心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会晤。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宗宪、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副总经济师周警钟和博卡青年足球俱乐部主席马克里、副主席佩特里尼、总经理安德雷斯进行了友好洽谈。

  马克里主席首先介绍了博卡青年俱乐部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和鲁能泰山俱乐部的合
作意向。

  刘宗宪助理代表集团公司、俱乐部董事会向马克里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并结合鲁能泰山俱乐部同业对标工作,和马克里主席等人就职业俱乐部评价指标体系、职业运动员的评价,以及相关课题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博卡青年俱乐部提出的合作意向表示赞同,并且对合作提出了基本思路和要求。

  董罡总经理向客人介绍了山东电力、鲁能集团以及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青少年培养、球员交流、教练交流、比赛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商谈。董罡总经理说:“南美足球具有很高的水平,博卡青年俱乐部是世界足坛劲旅,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希望通过双方实质性的合作,提高我们的足球运作水平。鲁能泰山俱乐部是一家运作非常规范,在中国乃至亚洲都具有良好形象和广泛影响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如果马克里主席能够亲自到俱乐部访问,看看我们的设施和管理,一定会对这次合作更有信心。同时我们相信,与博卡青年俱乐部的合作也能够帮助博卡青年俱乐部在中国乃至亚洲扩大影响,使博卡青年俱乐部在亚洲的影响力得到更好的推广。我们的合作前景是非常美好的。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的商谈,能够把具体的合作细节落到实处,真正发挥博卡青年俱乐部的优势,对中国足球有所帮助。”

  之后,双方就具体合作细节又进行了逐条商谈。马克里主席临时决定委派总经理安德雷斯赴济南就合作细节进行进一步的商谈,争取早日签订合作协议,开展实质性合作。安德雷斯已于23日晚11点左右抵达济南,24日将参观俱乐部济南基地,并将就合作细节和俱乐部进行详细的商谈。

  (山东鲁能俱乐部官网专供新浪体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