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下放张晓鸥怒别金德 何兵:走了就别回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8:27 沈阳今报
被下放张晓鸥怒别金德何兵:走了就别回来(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马骋

  金德的做法让张晓鸥很受伤。宋洋/摄何兵态度极其强硬。张文魁/摄“我今年都30岁了,为金德队踢了这么多年球,现在让我去二队,和那些比我小十多岁的小孩在一起,我能去吗?我肯定不在金德队踢了,现在我就已经不在金德足校了,准备回大连了。”

  今报讯球队战绩不佳的问题还没有解决,金德俱乐部昨天却突然宣布张晓鸥、邓黎两名队员将被下放到二队。突然被“废”的金德队三朝元老张晓鸥震惊之余气愤地表示:“我肯定不在金德队待了,对我来说离开金德是件好事。”

  今年30岁的大连籍球员张晓鸥是目前金德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当记者昨天就被下放二队一事采访他时,张晓鸥说:“昨晚俱乐部副总经理王广宁找我谈话,说我状态不好,说我是老队员应该起到带头作用,不能给年轻队员造成不好的影响。结果今天上午俱乐部宣布我和邓黎因为状态不好,把我们下放到二队,我真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的比赛你基本没怎么打,俱乐部为什么会说你状态不好呢?”记者问道。“就是呀,他们这么说明显缺乏说服力吗?我想这只不过是个借口罢了,这里面应该还有很多事,我也不方便说什么。”当记者询问张晓鸥现在是否已经到金德二队报到时,张晓鸥激动地说:“我今年都30岁了,为金德队踢了这么多年球,现在让我去二队,和那些比我小十多岁的小孩在一起,我能去吗?我肯定不在金德队踢了,现在我就已经不在金德足校了,准备回大连了。”

  作为金德队的元老级人物,一度是球队队长的张晓鸥就这样离开了金德队,当被询问对金德队是否还有什么留恋时,张晓鸥说:“在金德队这么多年,我和这些教练、队员们的感情没的说,大家就像亲兄弟一样。但没办法,既然俱乐部现在做了这种决定,我也没法再在队中待下去了。现在这种情况离开金德对我来说是件好事,今年肯定没法再踢了,明年如果自己还能踢,那么就想办法转会到别的俱乐部。”

  同张晓鸥与金德“决裂”的态度不同,刚刚20岁的邓黎显得比较谨慎,昨天已经随金德二队一起训练的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前一段的伤病对我影响比较大,最近的状态的确不是很好,我会尽快恢复状态,争取早日重返一队。”

  何兵:走了就别回来!

  记者马骋

  今报讯接到被下放到二队的通知后,老将张晓鸥干脆一走了之,对此金德俱乐部的态度也十分强硬,总经理何兵更是在球队内部会议上表示:这种无视球队纪律的人走了就别回来!

  当记者昨天试图就张晓鸥、邓黎被下放二队一事采访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时,何兵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不过记者了解到,金德俱乐部对张晓鸥的擅自离队非常不满,认为这是蔑视俱乐部的一种行为,俱乐部总经理何兵甚至在球员大会上说,像张晓鸥这样的老队员不但在队中不能起到带头作用,还拒不服从俱乐部的安排,无组织无纪律,甚至擅自离队,这样的队员走了就别再回来了。

  金德俱乐部此次下放两名队员一事对球员触动非常大,球队成绩不佳,球员本就背负不小的压力,这次一下处理两名球员,队内的气氛又将再次紧张起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全部张晓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