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根伟渴望为泰达贡献力量 笑面队长今晚当定福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23 城市快报
于根伟渴望为泰达贡献力量笑面队长今晚当定福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对于于根伟来说,成都是他足球生涯的福地。展望今晚的比赛时,于根伟也希望能延续自己4年联赛在四川客场都有进球的纪录。“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球队能拿下这场比赛,作为队长,我当然希望能在比赛中进球,为球队取胜贡献力量。”显然,于队长希望自己在这里能够再当一次四川队的克星。

  由于一周双赛,对年龄偏大的根伟来说,在比赛中保持良好的体能尤为关键,根伟
自己也意识到了这点,在与北京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根伟就开始进行本场比赛的准备工作。“现在天气比较炎热,在激烈的比赛中消耗体能比较大,所以只有多休息才能恢复。”根伟告诉记者,以目前的情况,保证状态和体能是打好比赛的关键。

  由于近两轮联赛根伟一直保持不错的状态,因此天津队来到成都之后,素有四川队克星之称的于根伟也成为对手关注的对象,甚至四川队内已经喊出了“盯死于根伟战胜天津队”的口号。另外,当地球迷对于根伟的态度也是又爱又恨。“于根伟的技术确实不错,他完全可以进入国家队,但他每次与四川队打比赛时就进球,这也让我们很气不过。”于根伟面对当地球迷的大实话,多少有些哭笑不得。

  不过,今晚比赛中四川队派人“重点照顾”也好,当地球迷扰乱根伟心态也罢,于根伟自己并没有放在心上。“我不会受外来因素干扰的,我还是那句话,帮助球队取胜是我的责任,进球是我的任务。”根伟在训练后表示,希望今晚能够继续将进球数改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于根伟新闻 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