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亮闪电解禁俱乐部玩忽悠 赵董意在警示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03 体坛周报
王亮闪电解禁俱乐部玩忽悠赵董意在警示球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冉雄飞沈阳报道 4日上午,当王亮作好准备,从家里出发去机场与球队汇合时,他却意外得到了领队苏晓东的通知:“客场你就不要去了,俱乐部已经对你‘三停’。”4日下午,当王洪礼、王亮与赵董、徐明沟通之后,“三停”处罚却奇迹般被取消了。一天之内,王亮被俱乐部好好地“忽悠”了一把,而俱乐部也有深意——所有队员看到了,任何大牌我们都敢废!

  “我爸爸是职业教练,他下课很正常,作为儿子,我会因为他的突然离开而有些不爽,但这并不能改变我作为职业球员的基本素质。要是真让我三停,我肯定想不通,因为他们没有理由。”即使是在5日下午飞抵重庆并参加了当天的训练之后,王亮还在坚持自己的观点。

  对一个职业球员来说,得到“三停”通知无异于世界末日,特别是在父亲刚刚下课之际。不过还好,通过与赵董和徐明的面谈,王亮总算捡回了饭碗。“对你‘三停’,我们的确有这个想法,但考虑到你父亲刚刚下课的特殊关系,明天你就去重庆吧,你还要做好准备在对力帆的比赛中登场。”此时的赵董事长已经恢复了和蔼可亲的惯常面孔,他不仅很人文的安慰了王亮和他已经下课的父亲,还很真诚地听取了关于球队改造的一些建议。不过,据一位队内人士介绍,之所以收回处罚,还是考虑到球队缺人之际,不能失去王亮这样的主力核心。

  “我不是歪门邪道,要不然也不会在这支球队中呆这么长时间。我在辽宁队长大,无论是我还是我爸爸,对这支球队都有很深的感情。在父亲离开之后,我很快就调整好了心态,因为我明白自己是干什么的人。爸爸下课了还可以继续上岗,但我作为球员,下一次岗可能就意味着结束,所以当时我真地接受不了。”

  在一个父亲当主教练的球队里,王亮可能会有些“特权”,这似乎不是什么奇闻,但应该注意到,王亮在辽足的确属于能力格外出众的资深球员。“实际上在辽宁队,像我,肇俊哲,徐亮这几个所谓的‘腕儿’,反而付出最多,训练最认真。也许在别人看来我在这个队里有些特殊,但我一直把心态摆得很正。”

  经过这次风波,冷静下来的王亮也开始反思自己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如果仅凭一场比赛衡量,打中邦时我可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那天我罚的定位球很多,落点都不是太好,但上场队员中头球好的只有徐亮和雷比,我罚出的球需要队友去抢点,而且我也不是贝克汉姆。”

  “老板窝火是肯定的,但我不可能自己不投入!难道我还想让自己的父亲下课吗?”上赛季王亮是辽足的“头号传球手”,并以10个助攻排名中超第二。“这个赛季我在这方面差远了,每场传球也不少,但质量有所下降。现在,我也意识到俱乐部对我的意见和要求,希望从7月5日到重庆报到开始,之前所有的不快都成为过去,而且我要证明给赵董看看,我王亮不会因为爸爸下课而沉沦,我不是一个孬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