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整风!封训拿冠城正名 鲁能要大胜走出惨败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32 体坛周报
整风!封训拿冠城正名鲁能要大胜走出惨败阴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鲁友报道 让一支受到失败创伤的球队走出阴影,最好的办法就是取得一场大胜。本周三,鲁能就将迎来这样的机会,主场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四川冠城,鲁能上下已经将之确定为一场恢复元气的比赛。

  上周日,鲁能从北京大败而归,俱乐部很快就展开了“整风运动”,对球队进行更加严格的管理,并对进行了封闭。一方面,鲁能此举很有些卧薪尝胆的味道;另一方面,也
是为了能排除干扰、积极备战周三对冠城的比赛。“我们已经和大连拉开了8分的差距,如果再不能拿下冠城,夺冠就彻底没戏了。”一位俱乐部人士不无担忧地说。

  冠城和实德之间的派系瓜葛仍然让鲁能心存忌惮,对他们来说,如果还想保持夺冠的希望,这场比赛必须拿下对手。因此在上周日下午的放松训练中,队员们依然非常投入,那些没有上场的队员的运动量明显要比平时大了不少。

  “拿下冠城,争取打出球队的气势来!”在俱乐部召开的全体队员会议上,董罡给队员下达了必杀令。队员们对主场拿下冠城也信心十足:“大比分输给北京后,所有人都在怀疑和批评我们,冠城来得正是时候,他们可以让我们用胜利证明自己的实力。”一名队员开玩笑说。

  主教练图拔也努力使自己摆脱大比分失败的阴影,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对四川的比赛,是他忘掉烦恼的最好办法。在周日的封闭中,图拔精神虽然仍然有些委靡,但球员的出色表现,也偶尔能够在他脸上反射出一丝微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