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尧东将执教辽足至赛季结束 赵本山招兵买马待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37 北京青年报
唐尧东将执教辽足至赛季结束赵本山招兵买马待来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只因目标前十没有降级压力 唐尧东将执教辽足至赛季结束———

  在王洪礼“下课”一小时后,唐尧东被辽足指任为新任代理主帅。记者昨天从辽足了解到,在本赛季中超无升降级压力的情况下,唐尧东将带辽足至赛季结束,董事长赵本山在引援、引帅方面的大手笔将于明年投下。

  在昨天凌晨连夜由鞍山赶回沈阳大本营后,辽足俱乐部高层召开紧急回忆。会上,执行董事长张曙光、总经理黄祖钢等一致认为,在目前优秀国产教练难觅的情况下,用唐尧东带队是最好的选择。张曙光说:“我们现在还没有考虑谁出任球队正式主教练,先让唐尧东带带看吧。”

  据悉,辽足此前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就已考虑“拿下”王洪礼,但赵本山入主等事情使得此事被拖延,而目前张曙光也确实找不到比王洪礼更有能力的国产教练。不过,辽足与中邦前晚的平局让赵本山颜面尽失,张曙光于是借赵本山之手赶王洪礼下台。赵本山在与张曙光及其他教练组成员沟通后得到的信息是,辽足在近年大量出售优秀球员后已经元气大伤,与中邦的平局是球队目前实力的真实写照,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阻止了辽足高层今年对外援的引进。而且张曙光同时认为,即便现在请来名帅,也无法迅速改变球队的整体面貌,毕竟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前10名。

  另据了解,由于赵本山在改造球队、塑造球队的强队面貌及拉回球迷上的决心非常坚决,辽足在下赛季的招兵买马动作肯定远远大于以往几年,一位辽足人士说:“本山来了,是真投入,也要真回报。”

  北京青年报: 肖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