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腕儿大合作大场面 本山牵手辽足发布会揭秘(漫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9:14 沈阳晚报
大腕儿大合作大场面本山牵手辽足发布会揭秘(漫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孙天娃报道

  今天上午9时30分,赵本山入主辽足、中誉公司赞助辽足新闻发布会将在辽宁友谊宾馆举行。由于本次发布会有文娱界大腕儿赵本山的加盟,其影响力已经从足球界扩展到社会的各个层面。为了提前披露发布会的盛况,本报记者昨日特意赶往友谊宾馆进行会前探访。从整个发布会的场景到与会的来宾,不难看出,为了这场发布会,辽足确实是下足了功夫,
而在令人惊喜的是,发布会中很可能还要出现一些神秘嘉宾。

  租用千米超大会议厅

  为了体现对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重视性,以及为了满足赞助商中誉公司的要求,发布会现场的地点选择也颇费了一番周折。经过多次权衡后,最终还是赞助商中誉公司拍板儿决定:“租用友谊宾馆最大的会议厅!”

  据宾馆一位白姓负责人介绍,辽足此次租用的会议厅约有一千平方米,大约能容纳五六百人。不过,为了将会议与会后的宴席合整为一,宾馆内特设的可移动档板将整个大厅划分为两部分。即留出600平方米的空间用做会议,其余空间则为会后的大型自助餐所用。

  在座椅的摆设上,辽足也有些大伤脑筋。一般新闻发布会大概有百余人参加即属于大规模,而此次辽足召开的发布会很可能要吸引几百名宾客前来捧场。由于场地有限,工作人员只放置了带写字桌的210个座位,“我们在最后面还要放一些椅子,总座位数大约在300左右吧!不知道到时候究竟会有多少人,这种事不好说,毕竟这次辽足开的不是一般发布会。”辽足的一位工作人员有些自豪地说着。

  老朋友到场,奔驰“助兴”

  从辽足为这次发布会邀请的嘉宾来看,与其说辽足这次召开的是赵本山入主辽足发布会、赞助商中誉公司继续赞助辽足的发布会,不如说是辽足召开的一次大型新闻发布兼新朋老友见面会。

  据了解,在此次发布会中,辽足不但邀请了省里领导参加,还包括省体育局、省足协、中誉公司代表、南方航空公司、中国联通、网通、中国电信、以及近几年与辽足合作过的抚顺体育局、抚顺雷锋体育场、营口体育局、营口体育场和鞍山体育场等各方面人士。原定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将参加此次发布会,但由于其它原因而临时取消了来沈的行程。

  整个发布会将历时一个半小时左右,期间,中誉公司董事长童江亮、即将被任命为辽足俱乐部新任董事长的赵本山、辽足现执行董事张曙光和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都将在发布会上讲话。而辽足队长肇俊哲在昨晚从国家队返沈后也将在今天代表球队进行发言。会议的最后一项为赞助商中誉公司向辽足赠送其公司生产的新款奔驰车。

  那英将神秘出场?

  有消息称,直到昨天为止,张曙光还在与赵本山进行密谈,但密谈的内容却不得而知。不过,从娱乐界传出消息称,今天的发布会现场除足球界人士和社会其他与辽足有关的宾客外,娱乐界人士也有可能现身发布会会场。其中,赵本山的好友、沈阳籍著名歌星那英也有可能在发布会上亮相,此外,娱乐界其他人士也有到场助威的可能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