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董事长徐明出手 国脚孙寿博遭受“三停”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4:28 体坛周报
实德董事长徐明出手国脚孙寿博遭受“三停”待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又见“三停”!这次出手的是久未露面的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5月30日,朱二期开班,刚刚被朱广沪钦点的新国门孙寿博被留在大连“思过”。实德俱乐部做出决定,对孙寿博予以停训停赛停薪的处罚。中国足球踩响了从“深圳门”到“中邦门”再到“实德门”的连环雷!

  5月29日中超杯比赛,大连实德主场3比4被青岛队踢出局,这是“孙寿博事件”直接
的导火索。仅仅12分钟,实德就以2比0领先,加上客场1比0的胜绩,所有人都认为实德肯定晋级8强。不料青岛队连续攻入3球,3比2反超。好不容易邹捷扳平比分后,最后时刻青岛队进球,4比3将大连实德淘汰。“鉴于孙寿博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失常,俱乐部决定给他一段时间好好反思。”出台处罚的这天,实德俱乐部对外给出了这样的解释。但据内部人士透露,实德之所以重罚孙寿博,是因为俱乐部对实德被弱旅青岛淘汰极为愤怒,也怀疑这场比赛有猫腻。而怀疑的焦点,自然而然就落在了当场守门员孙寿博身上。“我脱手是多了些,但对方比我还要多。”赛后孙寿博曾说。而守门员教练托米认为,除了第二个进球是因为他的失误而直接导致失分外,其他失球都跟后卫的防守失误有关。

  比赛当晚,实德俱乐部几名负责人分别找参赛队员谈话,谈话范围包括前中后场一些被怀疑的重点队员。在做出综合评估后,实德几名负责人呈上一份评估报告给俱乐部董事会。据说董事长徐明也听取了俱乐部的评估汇报,随即实德俱乐部打电话给中国足协,为孙寿博向国家队集训“请假”。5月30日上午,本来已预定上午10点30分航班飞往北京参加朱二期集训的孙寿博,接到俱乐部通知,他被留在了大连。31日下午,俱乐部董事会正式下达对孙寿博实施“三停”处罚的通知。

  接到处罚通知的孙寿博说:“我今年刚回实德队,刚打上比赛,怎么也犯不着这样啊,说句不中听的话,我要是三十五六了,在场上没几天奔头了,怀疑我也正常,但我现在还年轻,还有十多年啊,我怎么能拿自己的前程开玩笑呢?”

  孙寿博最后无奈地表示:“谁让我倒霉呢,偏偏在这场集体发挥失常的比赛中担任守门员。我只能说我生活在一个不正常的足球环境中,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发生什么事情,我只能接受,也必须接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寿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