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中邦俱乐部领队邹忠伟宣布处罚决定(全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6:53 新浪体育
上海中邦俱乐部领队邹忠伟宣布处罚决定(全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置足发(2005)006号 签发人:高立平

  关于对运动员范志毅、申思、刘全德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今年为中邦足球俱乐部制度建设年,为此,俱乐部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为维护俱乐部规章制度的严肃性,确保球队的有序管理,塑造和提升球队品质,在联赛开始前及赛
季中,俱乐部多次向运动员强调遵守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并要求严格执行。

  然而在今年俱乐部与亚满达国际礼品有限公司就商务开发活动洽谈期间,2005年5月10日,范志毅、申思、刘全德等八名运动员未经俱乐部批准,擅自参加了"亚满达自创珠宝名表发布派对"的宣传活动。该活动随即在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腾讯QQ、中青在线等各大媒体上被刊登、报道。从而致使俱乐部商务活动流产。

  该八名运动员未经批准,擅自参加商业活动的行为严重违反了俱乐部与运动员签订的《中超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工作合同》及俱乐部的规章制度,在俱乐部中造成恶劣影响。同时,范志毅、申思、刘全德等三名运动员还多次出现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根据《中超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工作合同》第九条第1款第(3)项、第(11)项约定、第九条第2款第(4)项、第九条第3款第(1)项约定,根据《上海中邦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管理制度汇编》(球队建设篇)第五节第二十二条、二十四条、二十五条规定,及第七节第十一条、第十六条规定,俱乐部做出如下决定:

  一、自即日起,对范志毅、申思、刘全德三名运动员作出停训、停赛处罚。

  二、俱乐部保留追究范志毅、申思、刘全德三名运动员违约责任的权利。

  三、其余五名违规违纪运动员,俱乐部将另行作出处罚决定。

  中邦足球队其他运动员要引以为戒,遵章守制,严于律己,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上述处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上海中邦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05年5月27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