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力荐扬戈 实德冒险未来四年豪赌扬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2:20 体坛周报
福拉多力荐扬戈实德冒险未来四年豪赌扬核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没有扬科维奇在场上,大连队似乎就和散乱与输球为伍。对上海申花如此,对青岛中能亦如此。因此,实德俱乐部在26日就正式和扬科维奇签署了续约合同,合同期限竟然为惊人的4年,这的确带有一点“豪赌”的意味。

  如今的扬科维奇,已经成为大连实德队不折不扣的灵魂。今年实德输的第一场球,是一周前主场对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当时正是因为扬科维奇中途受伤下场,才使场上形势发
生了巨大变化,并在终场前丢了关键一球。29日,大连队在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下被青岛队逆转并淘汰,扬科维奇也是因为伤病没有出场。他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并被缺兵少将的福拉多列到替补名单中。

  没有扬科维奇的实德场上明显些慌乱,并失去了固有的节奏感。不过,即使在下半场比赛打到了3比3时,福拉多也没有换上扬科,当时助理教练和工作人员曾经提到是否换扬科上场,福拉多摇摇头说:“我不能冒险,扬科维奇这个伤,以前就曾多次反复,万一再伤了可怎么办?”

  扬科维奇今年已31岁,续约4年就是直到35岁。实德认为这种续约方式有些冒险,但福拉多大力举荐,他认为扬科在今后4年都能保持一个很好的竞技状态,实德只好听他的。“如果不出意外,我估计自己是要在大连结束足球生涯了。”扬科维奇笑着说,“我喜欢这里,而且大连队也需要我,被人需要,感觉很愉快。”的邹捷将本场比分扳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扬戈维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