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善守能攻尽“风流” 深圳队“大头”豪言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4: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善守能攻尽“风流”深圳队“大头”豪言进4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深圳5月25日电 (特派记者张喆)此前由于迟尚斌和杨塞新的言论,李玮峰俨然已成为深足“邪恶势力”的代表人物。顶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李玮峰今晚打满了全场。虽然他仍然没有佩戴上队长袖标,但他在后防线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不但盯死了对方威胁最大的外援桑德罗,而且以一记直接的助攻使队友忻峰打进关键的致胜球。

  “足球靠脚来说话”

  赛后,兴奋写满李玮峰的脸上,“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球队有了全新的转折。这是教练班子和全体球员努力的结果。”李玮峰说,“前段时间是我们球队最困难的时期,我们遭遇了很多流言蜚语的攻击。但通过今天晚上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足球是靠脚来说话的,而不需要用嘴来说太多的东西!”

  对于今晚的表现,李玮峰认为自己至少发挥了8成以上的水平。李玮峰骄傲地说:“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什么对手我们都不会轻易输。车指导是位好教练,他是看着我成长的,我想今晚我的表现就是对他最好的回报。”对于今晚胜利的意义,李玮峰激动地说:“胜利肯定可以减少许多外界对我们的负面传言,足球不是政治,我们不是幼儿园里的小童,我们也需要拥有和普通人一样的生活。球迷来看球,看的就是我们在场上的表现而不是其他。”

  至于深足下一步的目标,李玮峰肯定地说:“只要我们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我们应该可以打进4强。”在现场众多球迷的欢呼声中,李玮峰向他们挥舞双手,狠狠地喊了一句:“加油!”这个夜晚,李玮峰是胜利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