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阵"豪华陪练"切尔西仅一球小负 水原战深圳信心爆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05 体坛周报
对阵"豪华陪练"切尔西仅一球小负水原战深圳信心爆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宋青云深圳报道 在对深圳健力宝前,水原队最近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大名鼎鼎的切尔西。对阵新科英超冠军都仅以0比1小负,这更让水原上下没把亚冠的比赛放在眼里。

  事实上,水原三星原本并不是很乐意打20日和切尔西的比赛,一是因为赛程过密,二是这样在赛季中的友谊赛很有可能给球队带来意外的伤病。但由于三星新近刚赞助了切尔西,他们强令要求水原向远道而来的切尔西讨教一场。比赛中,旅途劳顿的切尔西在上半场
由乔·科尔攻入一球后,下半场更多是致力于防守。车范根也换上桑德罗和金大仪等生力军意图有所作为,但在全世界防守最强的切尔西面前,球几乎威胁不到其大门。

  所以,在打完比赛后,水原队倒是感觉收获多多,水原众将大都表示:“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控制比赛的能力,他们的速度,以及密不透风的后防线,都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的。”金大仪说:“英超冠军只是以1球之差战胜我们,对他们来讲应该是不值得炫耀的事情。”

  原本有些不乐意的车范根赛后也欣喜地说:“切尔西虽然不是最佳状态,但比赛节奏比我们快很多。去年虽然和巴塞罗那也打过一场比赛,但切尔西的比赛节奏更快,是我迄今见过的最快的球队。不仅比巴塞罗那快,和号称速度快的韩国联赛相比,也是完全不同的水平。切尔西整体实力高出我们不止一筹,和这样的强队进行比赛,球员们打比赛的能力更上了一个台阶。我们希望能夺得亚冠联赛冠军,参加世俱杯,这样就能够和更多切尔西这样的球队过招了。”他认为,在与切尔西热身后再挑战深圳队,队员们在心理上已经占据上风,即使是客场也不会有任何怯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