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承诺调查“球霸” 大迟下课崔大林深表遗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35 海峡都市报
足协承诺调查“球霸”大迟下课崔大林深表遗憾(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谢亚龙的承诺,让迟尚斌轻松不少

  N特约记者郭梁

  本报讯 自前晚在京召开新闻通气会之后,可谓一石击起千层浪,国家体育总局也被这件事情所震撼。局长助理崔大林在昨天上午约见了迟尚斌,而且崔大林还指示足协充分
重视此事,足协两位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于是在中午也与迟尚斌进行了沟通。

  “一天之内,总局领导和足协连续与已经下课的主教练面谈,这个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恐怕还是第一次。”这是谢亚龙对昨天总局和足协领导分别会见迟尚斌的总结。

  崔大林深表遗憾

  昨天上午8时,迟尚斌、原深足代理董事长杨塞新,还有与他俩一起下课的教练组,如约来到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的办公室。事后杨塞新向记者透露:“这是18日晚上新闻发布会之后,崔大林给迟尚斌打的电话,希望能当面谈一下这件事情。”而据悉,总局有关领导正是被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新闻震撼,所以约见迟尚斌的。

  当初迟尚斌带领大连万达队创造辉煌的时候,崔大林当时是辽宁省体育局局长,所以对迟尚斌,应该说是颇为了解。所以在昨天的会谈中,崔大林表达了对迟尚斌多年来工作的肯定,他表示,迟尚斌工作认真负责,业务水平高,并因此才数次入选了国家队教练组。对迟尚斌被深圳健力宝队解聘一事,崔大林表示,会进一步了解深圳队的有关情况,并对汇中天恒公司集团做出的决定表示遗憾。

  参加会面的杨塞新后来透露:“崔大林不仅主动找我们了解此事,而且还帮我们约见足协的两位最高领导,看到总局如此关心我们,愿意听我们的意见,让我们觉得精神一振。”

  谢亚龙表示要严查

  按照总局领导的指示,足协两位分管联赛的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在昨天中午约见了迟尚斌等人。谈话中,谢亚龙对杨塞新提到的“球霸”这个名词还非常感兴趣,谢亚龙表示:“‘球霸’这个词说得非常好,也非常感谢你们毫无保留地对我们做情况的汇报。因为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俱乐部的问题,而是事关中国足球的发展大计,这个问题中国足协一定会认真调查和处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