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残疾球迷十年梦想成真 鲁能上下亲切合影留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21:28 新浪体育
残疾球迷十年梦想成真鲁能上下亲切合影留念(图)

韩总、图巴及部分队员和冉旭、冉亮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残疾球迷十年梦想成真鲁能上下亲切合影留念(图)

霄鹏问候两兄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5月13日下午,济南残疾双胞胎球迷冉旭、冉亮在家人的陪同下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观看了球队训练,并与教练、球员进行了近距离接触。俱乐部副总经理、球队领队韩公政和球队主教练图巴代表俱乐部和教练、队员向两位球迷赠送了纪念品,队员们为他们签字并合影留念。

  21岁的冉旭患有脑瘫疾病,常年卧床。但他十分热爱足球,十几年来一直关注着鲁
能泰山队。今天,经过和俱乐部联系,他来到俱乐部训练基地,在训练场边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这也是他五年来第一次走出房间。冉旭的同胞兄弟冉亮是一位聋哑人,他也十分热爱足球。这次,接到俱乐部赠送的礼物并和教练、球员近距离接触,两个小伙子和他们的家人十分感动。两位小伙子表示,鲁能泰山队的队员们一直激励着他们和病魔抗争。他们希望鲁能泰山队能够继续不断前进,取得更好的成绩。

  韩总非常感动,他说:“我们为有这样忠诚的球迷而感动,这更加清楚地体现了我们工作的价值。我代表俱乐部向你们以及所有关心鲁能泰山足球的人们表示感谢!我们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工作给大家带来荣耀,我们也将近最大努力打好比赛,为大家服好务。”

  训练结束后,两位球迷依依不舍,和教练球员告别,并祝愿球队打出水平,获得好的成绩。(鲁能官方网站 柏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