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精神领袖李玮峰痛斥外界臆测:我不是诈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1:19 体坛周报
深圳队精神领袖李玮峰痛斥外界臆测:我不是诈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卫天津报道 李玮峰其实很委屈。作为效力深圳队长达7年的精神领袖,眼看着卫冕冠军连败的同时还被一些舆论冠以“领头与主帅对抗”的帽子,李玮峰内心深处当然有苦楚。在被怀疑“诈伤”放弃比赛后,李玮峰更是痛斥外界的臆测。

  津深之战刚进行了26分钟,李玮峰突然在中圈附近未与别人发生对抗的情况下倒地不起,并向教练作出了换人手势。下场后,李玮峰稍事休整便重新坐到替补席上,观看场上
队友的拼杀。0比1、0比2、0比3,当于根伟为天津队打进锁定胜局的第三球时,李玮峰再也坐不住了。他走下替补席,站在看台下的阴影里,一脸铁青。面对身边的记者,大头忧伤地说:“几年了,从来没有输过这样的比分!从没在一场比赛中被人家打进3个球!”

  对于自己因伤下场,李玮峰说:“跟国安比赛时就伤了,我一直硬挺着,但和天津比赛时大腿根的拉伤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只有申请下场。”而赛后迟尚斌对于李玮峰“故意”下场的揣测也给予了坚决的否定,他说:“我不相信我的队员会诈伤。”但他也承认,比赛刚开始后防核心便因伤下场,这显然给整个队伍的战术安排造成了巨大麻烦。

  李玮峰打了26分钟,而另一位主力李毅更是在赛前突然宣称有伤而休战。李毅在与国安比赛中受伤后,由于连续三天没有参加训练,原本球队并未给李毅订到天津的机票,但出发前李毅却向教练组表示:“我能踢。我现在要是不去天津,外面不定会怎么说我呢!”赛前适应训练,李毅表现得生龙活虎。到了晚上李毅却突然告诉迟尚斌:“我的伤还是不行,明天打不了。”

  也许正是由于种种不和谐声音聚到一起所传递出来的信息,让迟尚斌做好要动刀的准备。汇中天恒高层大力“挺迟”固然可以强化迟尚斌“将革命进行到底”的信心,但不少队员却对汇中天恒方面颇为不屑,某“反迟阵营”的队员说:“汇中天恒要支持迟尚斌,首先还是把我们的奖金问题解决了,否则,俱乐部光说支持教练严格管理,却不断拖欠奖金你还有什么发言权?”深足的欠薪问题已经再次浮出水面。事实上,这也揭示了迟尚斌所面临的困境决不仅仅是队内大佬球员与严管政策唱反调。

  接手健力宝俱乐部至今,汇中天恒方面称其总投入已达到6000万之巨,包括李玮峰、杨晨等人去年所签下的高额工资甚至夺冠奖金,都已在3月初全部付清。但进入新赛季,在3月10日战胜日本磐田喜悦,汇中天恒高层杨塞新和杨猛带着60万现金给球队发了奖金之后,就再没有钱打进球员的账上,至今已有200多万的奖金都被拖欠着。与天津比赛前,深圳市体育局曾秘密照会汇中天恒方面,要求对方5月1日之前将2000万资金打入俱乐部,另外,有关汇中天恒未来是否搞俱乐部,以及如何搞俱乐部,都要求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看来,迟尚斌打想赢这场“内战”,汇中天恒也得用实际行动给予更大的支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