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参观辽能方向:张曙光兴奋 黄祖钢低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9:22 东北新闻网-体育频道
辽足参观辽能方向:张曙光兴奋黄祖钢低调(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辽足参观辽能方向:张曙光兴奋黄祖钢低调(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东北新闻网讯 记者曲晟)26日下午,早与辽足传出“绯闻”的辽能方向公司,邀请辽足全体将士参观。一方面是向外界宣布辽足与方向的合作已经开始启动,另一方面也是俱乐部稳定军心,尽早摆脱目前困境的重要举措。

  兴奋——张曙光

  张曙光来迟了,在参观方向公司的生产线时,他始终是那样满脸笑容,神采奕奕。与记者的对话中,他强调的是与方向合作的前景是多么的乐观:“我专门调查了一下在网上各个中超球队的关注度。辽足排在第二位。但是还有很多搜索是‘辽宁中誉’、‘辽宁波导’,我们每年都要卖冠名。即使这样辽足的关注度也是非常高的。这是一个多么好的宣传平台啊,我们浪费的太可惜了。这次与方向的合作,就是方向看中了辽足的这一点。”张曙光介绍了方向公司的主要产品,以及所占的市场分额,认为凭借方向的巨大财力和辽足在省内乃至全国的号召力,这次合作必然是双赢的,而对辽足来说,这无疑是重振雄风的良机,“辽足现在可以唱‘翻身道情’了。”张曙光说。

  方向公司的徐刚却反对“投资辽足”这种说法。“我们只是‘合作’,而不是‘投资’。如果是‘投资’的话,不符合我们所采用的形式。”方向公司的产品现在还差一些必要的手续,也就是说,手续办妥之时,就是合作正式开始之日。“或许一个月,或许两个月”,也许真如张曙光所说,辽足是到了翻身的时候了。

  低调——黄祖钢

  辽足的二把手今天的话不多,与张曙光的慷慨激昂相比,黄祖钢则似乎是如释重负。在徐刚与张曙光回答记者问题时,他竟然坐到了最后一排,与相熟的记者聊了起来。这应该符合黄祖钢一贯的性格。

  当有记者问到赵本山是否有可能成为辽足的第四大股东时,张曙光又一次给予了否认:“八字还没一撇呢,应该说连半撇也没有。如果要有那么半撇的话,我一定告诉各位。”黄祖钢的脸上浮现出笑容,有点莫测高深,有点欣慰和满意。当记者问到今晚张曙光,徐刚是否要和赵本山一起喝酒时,黄祖钢竟然笑出了声,这与前些日子四处灭火的形象反差如此巨大。当然,张曙光又否认了喝酒的传言。

  沉默——王洪礼

  球队的成绩如此之糟,以至于遇到这样的喜事也不能让王洪礼的脸上露出笑容。他始终不发一言,只是一支接着一支的抽烟。曾有消息说,俱乐部高层有意调整辽足教练组,老王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出人意料的是,他的队员们并没有连败的沮丧,也许是年轻的队员已经开始想象美好的未来了吧。但是对于见贯了风浪的王洪礼来说,成绩才是第一位的,辽宁队现在的问题并非仅仅获得赞助就能解决的了的。

  当有记者问徐刚,当前辽足的战绩很差,方向是出于何种考虑才决定与辽足合作的,合作之后方向希望看到辽足呈现出怎样的形象,要求怎样的成绩。徐刚的回答很得体,一定会让台上的张曙光和台下的王洪礼都很满意:“我们与辽足的合作并不是只看到辽足眼前的形象,我们有长期的打算,正因为辽足现在的状态不是很好,我们才要与辽足合作,帮辽足的忙。”听到这里,王洪礼竟第一个带头鼓起掌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