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收购国安澄清不实内容 李士林承认秘密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42 新浪体育
皇马收购国安澄清不实内容李士林承认秘密谈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四楼重庆厅召开了2005皇马中国行新闻发布会会。在皇马收购国安一案中处于焦点的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后台大老板李士林、皇马俱乐部的副主席布特拉格诺、阿根廷马斯卡尔蒂集团首脑马斯卡尔蒂都出现在了会议上,而在会议前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澄清了外界此前对双方合作传闻的不实际内容。

  在10时20分新闻发布会开始前,李士林的到来使得休息厅内的介绍见面会进入了高
潮,在翻译和高德公司董事长高抒霞的介绍下,显然李士林是第一次和布特拉格诺以及马斯卡尔蒂见面。

  他对布特拉格诺说,“我们两家俱乐部通过高德以及闵总(高德公司董事长闵强)进行了秘密谈判,为未来的合作寻找途径,皇马不仅是一个足球俱乐部也是一个品牌,所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一合作提高中国的足球水平。”

  布特拉格诺说:“我们昨天晚上欣赏了国安的比赛,好像我们的到来给国安带来了好的运气,我们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端,能够使双方的合作更加顺利。”

  见到马斯卡尔蒂后,李士林说:“你是刚到北京的吧,一直是在跟你的弟弟见面进行交流,这次你来了就给我们带来了好运气,昨天我们的球队在客场终于终结了连续不胜的纪录,就进了一个球,而且还是在最后一分钟进的。”

  转过身,李士林拍着11人国际总经理阿尔杜罗的肩膀说:“上次喝酒你儿子替你干了不少,今天中午你可要多喝几杯啊。”

  从以上的对话可以看出,此前在双方的接触谈判中,马斯卡尔蒂集团一直是以该集团首脑的弟弟作为代表的,谈判的人员还有11人国际、高德公司代表以及国安总经理杨祖武。而李士林以及罗宁只是偶然出席宴请了谈判团的成员而已。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马斯卡尔蒂与布特拉格诺显然也是经人介绍后第一次见面寒暄。

  在随后的提问中,布特拉格诺回答了关于皇马和曼联在北京的比赛过于接近以及该俱乐部和皇马谈判的细节,他说:“我们与曼联的比赛冲突只是一个巧合,今年皇马在中国只有一场比赛,曼联比皇马早进入中国,但是不是说皇马就会放弃中国市场,特别是我们在2003年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后。

  “在与国安之间的合作,我们不否认什么,但是到现在还什么都没发生,我们有合作的意愿。与北京国安之间有紧密的关系是不可避免的。”(梁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国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