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锋线组合天下绝配 黑白双煞誓言血洗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46 体育周报
武汉队锋线组合天下绝配黑白双煞誓言血洗辽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看过食品广告奥利奥的人都知道,黑与白的绝妙搭配成了全世界人民最喜爱的食物之一。在武汉队中,也有这样一对黑与白的绝妙搭档,那就是吉奥森和维森特这对锋线组合。与上赛季威维组合不同的是,维森特与吉奥森之间从开始接触就没有任何芥蒂,两人场上场下的交流都十分融洽,有意思的是,两人眼下连感冒都很一致。正是依靠这种默契,武汉队在主场顺利拿下了北京现代,客场又幸运地战胜了四川冠城。

  依靠三粒进球,吉奥森在新浪网TOP10中超球星排行榜中暂列榜首,而去年武汉队最佳外援之一的维森特还没有打破进球荒。这种差距会不会影响两人的心境?20日,他们在记者面前进行了同题问答。

  怎么看待两人目前的处境?

  维森特:去年我刚和威尔接触时,因为两人的环境差别很大,所以我们基本不讲话。后来随着相互之间的深入了解,我们的关系有所改善。而我和吉奥森之间无论怎样,我都当他是我的朋友,这可能与他有四分之一意大利血统有关吧。据我所知,意大利人都很热情奔放,因此请大家相信,我们在球场上的配合不会有问题。

  吉奥森:维森特这人不错!我在武汉队能及时适应,就有他的一份功劳。

  怎么看待现在这支武汉队的实力?

  维森特:感觉没有去年好!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今年没有降级。无论教练还是队友,都准备得不是很充分。

  吉奥森:我对过去的武汉队不了解,但感觉现在的武汉队还有提高的余地,这需要全队共同努力来完成。

  你们今年各自有什么目标?

  维森特:先打破进球荒,再与吉奥森一起荣登TOP10中超球星排行榜的状元。

  吉奥森:作为射手,进球是我的职责所在,但我同时也希望球队能够赢得更多的比赛,这样,我们的奖金也会高些(笑)。了解本轮的对手辽宁队吗?你们认为武汉队能够获胜吗?维森特:据老白(翻译)说,辽宁队内忧外患,实力和状态都不是很好,所以我们有机会。如果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当然是最好的结果,这能使我们找到去年中甲老大的感觉。当然,打平也是能够接受的。吉奥森:我没有想过输球,毕竟对手的实力不是很强。相信在主场,我们至少能够拿到一分。在主场球迷面前表现,你们自己有什么目标吗?维森特:我要进球,跟球队共同庆祝中超三连胜。吉奥森:延续每轮进球的势头,帮助武汉队获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鹤楼新闻 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