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卡萨真把鲁能当皇马 主帅竟穿着山东队服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20 体坛周报
马卡萨真把鲁能当皇马主帅竟穿着山东队服指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晓晓报道 又一支“购物团”来了!不同的是,在济南备战亚冠的印尼马卡萨队有点变本加厉,不仅专门购买鲁能队服,甚至其主教练还公然穿着这套服装指挥本队训练。

  虽然比赛将在晚上进行,但马卡萨队却超常规地将赛前适应性训练安排在昨天(19日)上午进行。由于前一天晚上天降大雨,至昨天上午9时仍然是细雨下个不停,省体育中心体
育场方面出于保护草皮的目的本来准备只让他们在场边活动,同时承诺在下午或者晚上再安排他们入场训练。能连续两次有适应场地的机会当然是件对马卡萨队非常有利的安排,但马卡萨方面却不愿因此而打乱本已安排好的下午上街购物计划。最终,组委会方面破例同意马卡萨队入场训练。据了解,这也是该队昨天惟一战前交流会,下午和晚上就再也没有安排与比赛有关的活动。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巴斯利在接受采访时,对省体的场地大加赞扬,随行官员也好奇地询问记者,济南有几块这样的场地。谈到比赛,巴斯利一脸轻松,“实力摆在那里,我们不会有什么压力,队员们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我就满意。”

  值得一提是,巴斯利昨天上午竟然穿着带有鲁能标志的外套来指挥球队训练的。有记者就开起了玩笑,“鲁能又不是皇马,更不是曼联,他不会这么崇拜泰山吧,赛前训练还穿鲁能的衣服。”不过,巴斯利对此倒不在意,“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据了解,在抵达济南的当天,巴斯利和另一名俱乐部官员就在组委会翻译陪同下特意去位于南外环的鲁能专卖店逛了逛,看到这些衣服做工不错,价格又不高,巴斯利一下子就买了两件。

  大战即将来临,球队本该好好休息,以准备比赛,但马卡萨队昨天在结束上午的训练后,就成了名副其实的购物观光团。按照计划,马卡萨队昨天午饭以后的安排就是自由活动。随队官员特意请求鲁能方面安排了一辆大巴车,将队员及随队而来的家属拉在济南比较繁华的泉城路,一边参观一边购物。

  他们下午一点就来到这里,从西门一路逛过去,街道两旁的各种休闲服装店不时吸引着众人的目光。但相比来说,运动服装更是队员们最感兴趣的衣服。当他们最终逛到贵和商厦时,不少队员都聚集在几家运动服装专柜,耐克和阿迪更是成了他们竞相购买的品牌,一位队员笑嘻嘻地对随行翻译说,“这里的服装种类比较多,而且价格比我们那里便宜多了。”

  不过,由于昨天下午后半段又突降大雨,这一队人马很快就冲散,接待官员出于安全考虑,就赶快把大家拢在一起拉回了酒店。尽管每个人都买了不少服装,但仍有队员感觉不过瘾。晚饭后的自由活动时间,又有人三三两两地来到这里买个尽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卡萨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