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鲁能让完美延续着 两线作战已获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6:01 新浪体育
亚足联:鲁能让完美延续着两线作战已获六连胜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凭借丹丘内斯库的梅开二度、李金羽的鱼跃冲顶、郑智的锦上添花,鲁能4-1大胜力帆,取得了联赛的三连胜开局,而这也使得山东鲁能在中超亚冠两条战线上取得六连胜的佳绩,并且保持着其职业联赛以来主场对重庆的不败记录。对于这场比赛,亚足联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今日更是在头条以《鲁能让完美延续着》为题撰文报道,摘译如下:

  作为中国足协杯赛的冠军,山东鲁能这个赛季开打以来一直延续着完美的开局,在周四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中他们以4-1的比分战胜了重庆力帆。

  此前,山东队赢得了包括亚冠和中超在内的全部5场比赛,其中便包括客场1-0横滨水手。在中超主场对阵重庆的比赛中鲁能轻松取得胜利,在这场比赛中,罗马尼亚前锋国脚丹丘内斯库梅开二度,中国国家队国脚郑智和李金羽也各入一球。

  在这场比赛中,丹丘内斯库开场仅仅5分钟便为主队首开记录,但是客队第10分钟便依靠舒畅的乌龙球而快速扳平了比分。重庆力帆此后一直在场面上紧扛着山东鲁能,但李金羽第66分钟的头球冲顶再次打破了这个平衡,而这个球也是李金羽本赛季打入的第二球。

  比赛进行到提78分钟,郑智单刀为主队将比分扩大为3-1,这也是他加盟山东鲁能后的首个正式入球。而在伤停补时阶段,丹丘内斯库神勇打进了他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

  这轮赛事过后,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同积9分位居榜首,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依靠小将权磊第14分钟的任意球破门,七次夺得大连实德主场1-0战胜了上海国际,目前依靠净胜球优势位居积分榜首。

  天津泰达在1-1战平上海中邦后,目前积5分排名第四。在周三提前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凭借1-0胜四川冠城的胜利,已升至积分第三的位置,而“防守冠军”深圳健力宝则在客场0-0战平了青岛队,他们已连续三场比赛未在中超赛事中取得进球。

  (提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