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否认幕后老板是张海 欲用足球先生重拉辽宁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8:35 东北新闻网-体育频道
辽足否认幕后老板是张海欲用足球先生重拉辽宁球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3月29日讯(记者赵鑫明)随着张海被拘,本已困境重重的辽足再次成为舆论焦点。为了平息各种传言,29日辽足俱乐部召开新闻通气会。黄祖钢在通报俱乐部近期活动情况时再次重申,现在说辽足与张海有关联还为时尚早。

  神秘救命钱是借来的

  黄祖钢说,现在过早下结论说辽足幕后老板是张海,是不负责的。“张海事件”已经给俱乐部工作带来了重大的消极影响,最近的一些传言使辽足工作人员顶着巨大的压力,希望媒体不要再把张海和辽足扯在一起。黄祖钢透露年初那笔神秘的救命钱是张曙光通过朋友从上海借来的,而并非有些媒体说的那样是张海自己掏的腰包,但对资金具体来源情况以涉及商业机密为由避口不谈。

  重奖足球先生十万元人民币

  肇俊哲当选中国足球先生可以说是辽足去年唯一的收获。在球市一片萎靡的情况下,利用好肇俊哲这一品牌,足可以为陷入资金困境的市场开发增色不少。辽足将在本赛季首个主场前一天,也就是4月9日,在营口举办球迷见面会,并奖给肇俊哲十万元人民币。这对于内忧外困的辽足来说,可谓动了“血本”,另一方面也算是给“欲走还留”的小肇一点点安慰。

  营造主场气氛唤回球迷心

  尽管本赛季辽足将在营口和鞍山两个城市设立主场,但黄祖钢表示,无论在哪个主场,票价均为四个档次,即十元、二十元、三十元和贵宾票五十元。并且,给予团体票价以五折优惠。俱乐部将要印制与球服同样颜色的球迷衫、球巾等,还要大力发展俱乐部会员人数,要通过种种方式营造出热烈的主场气氛。但黄祖钢也承认,在营口和鞍山分设主场实属无奈之举,是否能取得预想效果还将拭目以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