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球迷见面会场面火爆 马林现场感受球迷热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2:50 华商网-重庆时报
力帆球迷见面会场面火爆马林现场感受球迷热情(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宁爱军)重庆力帆足球队球迷见面会于昨天下午6点在江北举行,力帆俱乐部领导、力帆队全体将士及各球迷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联欢。各球迷组织领袖也纷纷在会上发言,表示将在新赛季继续大力支持力帆队,将力帆队新主场——洋河体育场打造成重庆球迷的基地。

  在昨天的见面会上,主教练马林无疑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许多球迷在仪式开始
前便纷纷上前找马林合影,对于球迷的要求,马林也是一一满足。“我在来力帆执教前就听说了力帆球迷对自己球队的忠诚程度,今天算是真正感受到了。”马林和其他几位助理教练在仪式结束后依然在回味球迷的火爆情景。

  见面会当中,很多球迷组织代表都对坦言了今年中超的困难处境,但他们表示在2005赛季依然会更加坚定地支持力帆队比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更多的球迷重新回到球场看台上,为力帆队、为重庆足球的崛起而努力。

  在力帆将士与球迷欢聚一堂的时候,力帆俱乐部也趁机向球迷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今年力帆俱乐部将大幅降低票价,全年套票仅为120元/套(全年13个主场),是去年价格的1/4。同时,购买套票的球迷均可获得一个签名小足球或俱乐部形象T恤一件,还有机会获得价值800元的力帆队服一套。

  (本报记者 代茂增 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