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有望4月进驻国安 罗宁:近期签约 国安不止值1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58 华商网-重庆时报
皇马有望4月进驻国安罗宁:近期签约国安不止值1亿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早就看好中国足球市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宁爱军)本报率先报道皇家马德里将收购北京国安俱乐部股份后,昨天事情又有了新的进展。根据记者从俱乐部的了解,目前国安方面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谈判非常顺利,双方可能将于近期在国安俱乐部或香河基地正式签约,而且皇马方面可能在中超开赛之际派出自己的专业人员进驻国安俱乐部工作。

  罗宁:国安不止值1亿

  由于昨天北京某媒体在此次事件报道中声称“皇马以3000万人民币收购国安30%~40%的股份”,这也意味着北京国安俱乐部总共的价值还不到1亿元。记者也在晚上就此事联系上了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对于这种说法,罗宁的第一句话便是“胡说八道”。

  “国安俱乐部是中国首都唯一的一家中超俱乐部,我们的股份难道就这么不值钱,3000万人民币不可能足以收购国安30%~40%的股份,除非3000万这个数目指的是美元还差不多。”由于该篇报道影响巨大,罗宁也希望记者能帮国安方面作出澄清,“我不知道这家报纸怎么得来的消息,我只能说他们讲的完全是瞎话,国安不会贬值到这个地步。”

  对于国安俱乐部股份的具体价值,罗宁表示这属于俱乐部高度商业机密,目前还无法向外界公布,“而且目前双方还正在谈判,也无法最后敲定具体价格和对方购买股份的多少。”

  签约障碍已经基本扫除

  根据记者了解,近期国安方面正在与西班牙国际体育财团及皇马方面进行紧张的谈判,双方在很多问题上都已经达成共识,最后签约的大部分障碍已经基本扫除。而一旦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那购买国安股份的皇马俱乐部将迅速派出专业人士进驻国安,参与俱乐部的管理和经营工作。

  据了解,国安此次与海外体育财团、俱乐部的谈判一直没有征求过中国足协的意见,足协也直到昨天才了解事情的真相,“国安确实尚未与足协交流过此事,因为与巴萨、皇马等俱乐部的谈判只是我们与欧洲豪门的一种正当接触,如果届时对方决定正式收购国安股份,那我们肯定会及时向足协汇报的。”对于目前双方谈判的进展,罗宁表示,“只能说形势很不错,双方对于合作都非常有诚意,而且对方对于与中信这样的在国际上享有高知名度的企业合作很有信心。至于谈判的最后期限,目前我也不敢说个确切的日子,但肯定不会很久。”

  罗宁同时还表示,一旦正式签定合作协议,那双方将会在近期开始更深层次的合作,“如果最终真的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收购北京国安股份的话,那皇马方面肯定会在第一时间派出自己专业的俱乐部经营管理人员前来国安,毕竟4月中超联赛就要开打了,他们越早介入对我们越有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