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渝大战考验板凳深度 球迷喊退票以示抗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21:02 新浪体育
川渝大战考验板凳深度球迷喊退票以示抗议(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场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川渝足球对抗赛在经过90分钟无聊的比赛后,最后不得不以发点球的方式来决出胜负,而由于两队大多数主力根本就没有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临结束时,看台上的很多球迷居然喊出了退票的口号来以示抗议。

  以板凳看深度

  在两员大将上调国家队后,四川冠城队中又出现了不同情况的伤病,因此新赛季加盟冠城队的王斌,王鹏,张澎等都没有出现在主教练高惠辰的上场名单中,而在新阵型亮相成为泡影后,主场球迷的情绪也随着受到了较大影响。同样,在四名核心球员被国家队抽走后,重庆力帆也不得不在本场比赛派上了很多替补,川渝大战成为了两队之间名副其实的板凳大战。上半场两队都没有投入太多进攻兵力,冠城队也只是在第40分钟时才由卫珉完成了一脚有威胁的射门。由于双方都不愿意在联赛开始前损兵折将,因此下半场两队依然踢得不瘟不火,而潭望嵩在下半场15分钟的抢断射门则惊出力帆队守门员一身冷汗。无奈,90分钟比赛结束,两方0比0战平只能依靠点球来决出胜负,而冠城队球员孙晓轩和卫珉前两脚大失水准的点球也提前宣告了这场板凳大战的结束。最终重庆力帆在点球中以3比1 战胜四川冠城队,从而获得了本次川渝足球对抗赛的胜利以及3万元奖金。

  无奈球市

  打着“桃花节”进行的川渝对抗赛,没想到,这却更加暴露了今年四川冠城球市的无奈。由于联赛提前取消了升降级,因此四川冠城为了节约开支,特意把主场设在了市郊的龙泉专用足球场,据悉,在市中心的成都体育中心提一场球需要12万人民币,而在这里费用几乎就减少了一半,这样一来,俱乐部本赛季从场地上就将节约大概100万人民币。

  为了更好的吸引球迷来观战,在今天川渝对抗赛的中场休息时,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锋还专门深入在球迷中,了解他们对目前中超的各种看法。据悉,俱乐部已经想出了各种方法来为今年中超联赛救市,其中还包括邀请大学生球队到时进行一系列的垫场赛。不过就算这样,能为今年中超联赛捧场的人依然寥若星辰,至今四川冠城队今年的各项招商计划依然没有着落。(晓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