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国脚李金羽打进致胜球 山东鲁能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7:11 新浪体育
亚足联:国脚李金羽打进致胜球山东鲁能两连胜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首轮客场力擒横滨水手的山东鲁能主场再奏凯歌,凭借李金羽的入球1-0小胜泰国BEC萨萨纳队,取得亚冠联赛两连胜。赛后亚足联也第一时间以《山东队拿下BEC取得两连胜》为题撰文报道,摘译如下:

  该文表示,凭借李金羽上半场的进球,作为中国足协杯冠军资格出战亚冠联赛的山东鲁能队1-0战胜来访的BEC队,取得6分登上F小组的榜首。

  继上周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日本联赛冠军横滨水手,爆冷取得胜利后,作为现役中国国家队国脚的李金羽第在29分钟本场比赛为山东鲁能取得进球,而凭借这个进球,山东鲁能取得取得了亚冠小组赛的两连胜。

  两场比赛之后,山东鲁能已经取得6分,位居小组第一,领先今晚将主场对阵横滨水手的印尼马卡萨队3分。

  (提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