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国王者泉城遭球迷热捧 亚冠两套战术"伺候"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9:58 新浪体育
泰国王者泉城遭球迷热捧亚冠两套战术"伺候"鲁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鲁能泰山在亚冠首场比赛的优异表现极大地刺激了济南原本就火暴的球市。今天下午,近百名球迷聚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等待着鲁能将士前来适应场地。不过,鲁能今天仍然在俱乐部基地备战。相反,球迷们倒是等到了客队泰国BEC萨萨那队。

  “这是泰国女足吧,怎么个子这么小呀。”看到BEC萨萨那队员走下大巴车,不少球迷惊讶地喊了起来。不过,看到远道而来的客人,球迷们还是给BEC萨萨那送去了热烈的掌
声,“欢迎你们来泉城。”

  球迷的热情显然出乎BEC萨萨那将士的意料,阿根廷门将莱昂纳多·塞拉诺立刻兴奋得张望起来。BEC萨萨那也吸引了山东体育记者的高度关注,今天下午有来自青岛和济南的近30名记者前来采访。看到摄象机围着自己狂拍,有的队员还红起了脸。

  泰国BEC萨萨那将士绝对都是个训练狂人。今天上午,他们在鲁能训练基地进行了抵达济南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下午4时,主教练萨松姆又领着弟子们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练了两个小时。据我们了解,BEC萨萨那明天仍安排了两堂训练课。这还不算希奇,在比赛次日,也就是17日,客队希望仍然可以在济南进行上下午两练。

  济南今天气温比较低,BEC萨萨那队员都缩着脖子走进训练场地,但是,为了适应客场的气候条件,不少队员在训练开始后,就脱去了长裤。而萨松姆则将时间延长至2小时。知道下午6时,BEC萨萨那才结束今天的训练。训练结束后,萨松姆还不忘在寒风中讲上5分钟。“经过两堂课的训练,我们对这里已经完全适应了。”萨松姆有些得意地告诉我们。

  BEC萨萨那狂练两套战术

  客队的训练非常紧凑,量也很大。不过,最让人关注的还是他们表现出了较高的战术素养。

  尽管主教练萨松姆不断变换主力阵容,但我们注意到,该队在训练中一直同时演练两种战术。在前锋查克里特为首的一方,主要以地面进攻为主;而巴拉圭射手弗朗西斯科·巴莱托为首的一方则以反击为主,两方你来我往,打了1个小时的分队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查该队11号克里特不仅速度奇快,而且脚下技术非常细腻,特点与中国队前锋李毅相仿,弗朗西斯科·巴莱托冲击力较强,射门意识很好。他俩将是BEC萨萨那在挑战鲁能泰山时的主要进攻武器。

  (鲁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