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下杀手取消注册资格 不想干就“全部废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8:42 华商网-华商晨报
金德下杀手取消注册资格不想干就“全部废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面对“暴动”球员迟迟不肯妥协的情况,金德俱乐部昨日再出“杀招”,没有给这几名球员进行球员注册,这也意味着陈涛、张烈等5名球员很可能缺席今年中超联赛。此举一出,金德合同纠纷骤然升级。

  忍无可忍 取消中超注册资格

  足协规定的注册截止时间是2月28日,由于上月金德一直在荷兰进行拉练,因此金德申请注册推迟到3月12日获得足协批准。上周,金德合同纠纷发生后,球员迟迟不肯妥协,尤其是在外界传出已有其他中超球队有意收留5名球员的情况下,受到金德董事长张澎的指示,金德俱乐部已经做好了“全部废掉”的最坏打算。

  昨天是金德球员注册日期的最后一天,在依旧没有球员发出回归申请的情况下,金德做出了给5名“暴动”球员“取消注册资格”的决定。这也意味着,本赛季陈涛、张烈、杨福生等5名金德小将将不会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一息尚存 五球员归队还有机会

  尽管注册工作已经完成,但金德还是为5名球员留下“一线生机”。据金德老总何兵介绍,在进行球员注册时已经将金德内部出现的纠纷事宜上报足协,“我们的注册时间已经到期,对于陈涛等几名球员没能在注册前与俱乐部解决矛盾我们表示遗憾。联赛和杯赛马上开始,这也将是几名球员归队的最好时机,希望他们慎重做出选择。”

  据了解,在目前不能转会他队和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情况下,几名金德球员目前只能选择“待业”和妥协。一知情人透露,“暴动球员如果回归,俱乐部可能会通过关系在联赛开始前给其进行注册,另外,在联赛中期还有一次注册机会。这两次机会不能把握,俱乐部如果坚持不放人,这些球员只能待业在家,后果将更加严重。”

  本报记者 于志凯

  球员反应 “这是把我们往死里整啊”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在得知自己已经被取消注册后,金德5名“暴动”球员十分失望,一名球员接受采访时愤慨地表示,“我们不是金德的奴隶,不要我们就让我们走,俱乐部为什么做的这么绝。”

  在获悉俱乐部未给他们注册后,5名球员大都比较吃惊,而一直有回归想法的球员在吃惊之余,更多的是失望,“俱乐部这样做我们还咋回去啊,现在事情都闹到这份上了,也没必要再谈了,现在大家都在这僵着吧,大不了就不踢了。”而态度较为强硬的球员语气则显得十分愤慨,“俱乐部做的过绝了,要不就废掉我们,要不就让我们转会,这是什么意思?这是把我们往死里整啊。”

  在金德目前的态度下,5名“暴动”球员目前处境十分恶劣,陈涛、尹良毅和张烈都与金德有4年合同在身,如果不选择妥协,未来几年将没有球踢。而杨福生和张可虽然上赛季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但由于受到参赛证的限制,也将有长达30个月内面临失业状态。惟一可能幸运点的是陈涛,在足协的保护原则下,陈涛至少今年可以依靠中青多次集训和世青赛来保持状态,但如果金德有心“废”他,今后就不好说了。

  连带影响 “十运”可能也无法上场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金德注册危机很可能影响到辽宁省十运会男足的备战工作!陈涛、张可一旦选择消极对抗,金德很可能会阻止他们参加十运会备战。

  虽然没有在足协注册理论上不能影响陈涛参加省十运男足的备战,但金德究竟以何种姿态对待辽宁省十运会男足的备战目前的确难以预料。金德一位负责人透露,“对于陈涛和张可到底能否参加备战十运会,俱乐部现在不方便表态,他们能否随队参加备战取决于本身的态度,其余的我不想多说……”言外之意,如果在十运会男足预选赛前张可、陈涛两人没有明确态度,金德很可能用两人的参赛证限制其上场。一位当事人透露,金德俱乐部的确在这件事上拥有主动权,“参赛证代表了我们的身份,没有这个证我们上场肯定有麻烦。”

  在金德态度成谜的情况下,省足协相关领导表示将会继续敦促金德考虑到整个辽宁省足球的利益选择放人,“本月20日,辽宁省十运会男足将赶赴宁波备战,我们坚信,金德不会为私利而放弃整个辽宁足球的整体利益。”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