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俱乐部和球迷亲密接触 最佳赛区要办好中超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7:30 新浪体育
鲁能俱乐部和球迷亲密接触最佳赛区要办好中超开幕

鲁能四大主力出席本次会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3日下午,俱乐部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了媒体记者、球迷座谈会,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副总经理柳历升,副总经理、球队领队韩公政,俱乐部副总经济师、鲁能泰山广告公司总经理,球队主教练图拔,队员舒畅、李金羽、周海滨、高明出席了会议,济南部分媒体记者及球迷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韩公政主持,董罡总经理全面介绍了俱乐部的备战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
作打算,本站将全文转载董总讲话。

  之后,柳总介绍了3月16日主场对泰国BEC萨萨那队比赛的准备情况以及4月2日联赛开幕式的筹备情况。柳总说,去年,我们是全国惟一的最佳赛区,这是我们山东球迷在中国足球面临困难的情况下取得的荣誉,很不容易。作为俱乐部,我们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继续保持这一荣誉。要实现这一目标,从这场比赛开始,以文明有序的助威活动来展示形象。尤其是在球队出现困难的时候,希望大家能够冷静对待,依然全力支持我们的球队。

  柳总还说,足球是一项充满激情的运动,我们举办这次开幕式,通过和大家一起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系列活动,形成场上场下互动,大家共同参与的的良好局面,确保把整个开幕式举办成丰富、精彩、热烈、有序的一场盛会。我们相信,媒体、球迷中间有很多优秀的人才,希望大家都能贡献自己的智慧,发挥大家的才能,来办好这次开幕式。

  之后,图拔作了讲话。图拔说,我们过去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新赛季还有很多的比赛,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们将努力用精彩的比赛来回报大家。

  最后,球迷向俱乐部赠送了锦旗等,并提出了很多的建议,抒发了对俱乐部和球队的真挚感情。其中,著名球迷老韩当场高歌一曲,为球队将士助威。整个活动气氛十分热烈,非常感人。

  座谈会后,四名队员到俱乐部售票处签售新赛季的套票,参加签售活动的球迷接近1000人。

  (鲁能俱乐部官方网站提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