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搬家为谢亚龙腾位 用老套方式回避记者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43 体坛周报
阎世铎搬家为谢亚龙腾位用老套方式回避记者采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冉雄飞、张卫北京报道 上周五下午约4点半钟,负责给阎世铎搬家的足协司机老王拿着一个前任阎主席在办公室里留下的手机充电器,走出了足协在二楼的主任办公室,这件205室的新主人现在已经换成了新掌门谢亚龙,“老阎的东西,全部搬完了,整整一车,差不多装满5个大纸箱子。”几分钟后,老王驾驶着那辆装满阎世铎物件的白色别克面包车,开往了设在中国棋院附近的国家训练局,那里有老阎最新的办公地点。

  谁都不知道18日这个早晨,老阎是几点钟到的中国足协,他在记者们苦等谢亚龙现身的那段时间里,默默地躲在主任办公室里收拾东西。足协也派出了两个工作人员帮忙,一方面是帮老领导收拾东西,另一层意思则是要尽快收拾出新掌门的办公地点。如果有谁能在这个时候给新领导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等到别人进入角色,那就有好果子吃了,“大家都向前看,多采访采访亚龙。”见到记者,老阎用老套的方式让自己回避。短短的一天时间过后,喜欢追求新闻人物的媒体就很自然地把阎世铎放在了一边,特别是老阎陪着谢亚龙去三楼各科室“拜山头”的时候,势利的媒体对继任者的关注程度,可能会让老阎还不习惯在记者堆里被“搁置”的感觉。

  中午时分,阎世铎主动邀请谢亚龙一同离开足协,后者并没有客套推辞,而是大方地坐在了阎世铎最常乘坐的那辆足协工作车座位上,两人难得有机会在这几天能当面聊一聊,因为谢亚龙一直都在强调,“老阎不是一个失败者,他的很多经验值得我借鉴,我需要找机会单独和他聊一聊。”

  5年时间,无论对阎世铎还是对足协其他官员而言都不是一个简短的过程,但是,18日中午阎世铎离开时,却没有人去送行。无论是在他的任期内得到提拔的获益者,还是对他满腹抱怨的反对派,都在平静中看着阎世铎离开龙潭湖丙三号,在揣测与议论中迎接着谢亚龙的到来。和所有机关单位春节后短暂的闲暇一样,足协的官员们在办公室的电脑前所做最多的事情就是搜索所有关于谢亚龙的新闻。不知道哪个细心的官员发现,足协日常使用的一种打印纸的品牌居然是“亚龙牌”,这都成了大家的谈资——“原来亚龙来足协,早有预兆呀!”谢亚龙的履历,官员们也已经耳熟能详,此时,也许已经没有人去想阎世铎何时腾出的办公室?去关心阎世铎那张训练局局长的办公桌有没有足协的宽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