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怒斥粗野对手和软嘴裁判:踢球还是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7:3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殷铁生怒斥粗野对手和软嘴裁判:踢球还是踢人?!

孙新波受伤倒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下午,青岛中能队在昆明红塔足球基地进行的一场只进行了73分钟就提前结束的热身比赛,1:0战胜韩国K联赛劲旅釜山大宇队。

  这场比赛,中能队尽遣主力出场,先发阵容为门将李帅,后卫马荃、马永康、刘俊威,后腰秦升和吕刚,两个边前卫是周新和刘健,前腰为孙新波和陆峰,姜宁突前。后来因为伤病以及不服从裁判等原因,隋勇、许超、叶荣顺和刘震理先后换下孙新波、周新、刘俊
威和李帅。上半场已经进入伤停补时阶段,中能队获得一个角球区附近的任意球,球开出后陆峰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得手。除了这个进球,上半时的32分钟和下半时的10分钟,姜宁和隋勇都有直接面对对方门将射门得分的机会,可惜都被对方门将化解。

  比赛进行到下半时27分时,看到对方的动作越来越粗野,场上冲突越来越频繁,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果断决定中止比赛。至此铁家军赢得鸡年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明天下午,中能队将与也在这里练兵的重庆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昨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队与韩国尚武队1:1战平。

  “踢球还是踢人”

  殷铁生怒斥粗野对手和软嘴裁判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却因为对手的粗野和软嘴的裁判,变成了一场“血战”。中能队的新年首战,便遭遇了“黑腿”加“黑哨”。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以脚下球见长的中能队开始占据上风,韩国队员的动作也开始越来越大。第44分钟,孙新波在前场左路边线附近用身体保护球时,被对方15号高大后卫一膀子撞飞到场外防护网上,反弹后重重地落在地上。而对于这样的动作,来自韩国足校的主裁判只是扬了扬手算完。

  中场休息时,殷铁生告诫队员们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尊重裁判,把注意力放到比赛上。可是下半时比赛,在软嘴裁判的放纵下,韩国队员的动作越来越大。21分钟时,出击的门将李帅跳起来与对方前锋争顶头球,没有争到球的韩国球员顺势一肘打在李帅脸上,李帅的鼻梁骨顿时断了,鲜血直流。换了门将之后比赛刚刚开始4分钟,姜宁又被对手在中场踢倒,还没有起来,打断李帅鼻梁的那个韩国队员一脚将球踢在姜宁身上。这下中能队员都不干了,队长马永康以及秦升等队员围上裁判质问他为什么还不把那个队员罚下去……一时间场面混乱起来。

  为了保护本队队员和防止事端恶化,主教练殷铁生一声令下中能队退出比赛。气头上的殷铁生气愤地说道:这样的比赛还怎么踢,再这样踢下去我们就没人比赛了。

  本组撰稿、摄影马洪文昆明报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