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4年度申花最佳出炉:德比战最佳 铁锤世界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5:46 申花足球俱乐部
2004年度申花最佳出炉:德比战最佳铁锤世界波

伤后重返赛场的于涛越战越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4年度申花最佳出炉:德比战最佳铁锤世界波

童心未泯的“铁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4年第十二期申花队刊《蓝豹》评选出2004年申花SVA球队各项最佳。《蓝豹》在公布年度最佳榜单时认为,虽然2004赛季对于申花和申花球迷来说不能算是一个成功的赛季,但是一整年的比赛仍有不少亮点。为了让这些精彩瞬间成为人们美好的记忆,《蓝豹》在综合了球员、球迷们的意见后得出了2004年度最佳榜单,并希望这些奖项能激励申花队员们在05赛季打出真正的申花精神。

  奖项一:最佳球员——于涛

  所有人都记得今年客场对重庆的那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于涛负伤倒地。而伤后的于涛在本赛季中似乎越来越神勇,他的拼搏精神在队里是数一数二的,特别是在夏季的杯赛战役中屡屡上演精彩进球。虽然之后在联赛中被放在他并不熟悉的后腰位置,但他依然兢兢业业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这么一个阳光男孩身上洋溢着申花的朝气,当选为本年度最佳球员实属众望所归。

  其他候选人:阿尔贝茨马丁内斯孙祥

  奖项二:最佳射手——阿尔贝茨

  德国铁锤阿里的重炮轰门是国内各大俱乐部都畏惧的。不论是客场对重庆的远射一锤定音还是主场德比的那记世界波都可堪称经典。虽然全年来看申花第一射手马丁内斯也有上佳表演,但是联赛的七粒进球还是让阿里成为了申花中超元年的射手王。

  其它候选人:马丁内斯、于涛、孙吉

  奖项三:最佳场次比赛奖——联赛第15轮主场3:2力克国际

  德比天王山般的胜利让申花球迷着实开心了一把,今年主场德比继去年的“冠军德比”后再度上演了经典战役。场面火爆和比年初A3德比高出不秒的技战术含量是虹口德比几年来的一大缩影。上海国际始终紧咬比分,直到终场前两队只保持着一球的差距。5个绝对精彩的进球让球迷感受到了德比的力量。火爆异常的德比“染红”(部分球员被红牌罚下)的又一缩影。德比在上海球迷心中占据了很大的份量,这场比赛也确实赢得精彩。

  其它侯选最佳比赛场次:亚冠联赛小组赛申花主场3:2勇挫当时J联赛领头羊日本磐田喜悦、联赛第6轮客场3:3艰难逼平青岛颐中、联赛第19轮主场4:4顽强逼平天津泰达、商业比赛2:0战胜意甲卫冕冠军AC米兰

  奖项四:最佳新人——沈龙元

  作为申花今年入选中青队的新人,沈龙元在代表申花的第一战中就打入一球。其良好的跑位和不错的意识都让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得到了球队和球迷的认可。只是由于今年上场机会太少还缺乏磨练。相信这位新人明年还会得到更大的上升空间。

  其他候选人:毛剑卿、董阳、郑伟

  足协杯赛主场迎战四川队的比赛中,申花小将沈龙元的倒地铲射破门令人叫绝  

  奖项五:最佳进球奖——主场德比阿尔贝茨打入全场第三球,为申花队奠定胜局

  如果没有这个进球,今年主场德比最后只可能是个平局。这个入球前正是上海国际在上半时结束前扳回一球后大举压上进攻,给申花带来巨大压力的时期。阿里在全队的一次反击中晃过对方猛扑上来的后卫果断起脚,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国际队网窝。这记精彩的重炮轰门让人想起了去年那场“冠军德比”佩特的世界波任意球破门。阿里的精彩进球彻底打碎了国际扳平比分的希望。

  其它候选最佳入球:亚冠战胜磐田喜悦中马丁内斯接王珂妙传打入第三粒进球,也是制胜一球、联赛第6轮战平青岛一战中,于涛的精彩世界波远射打入最后扳平比分的进球、联赛第15轮主场德比马丁依靠住对方后卫冷静打入。

  文/蓝豹 摄/启忠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