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明感受鲁能能量:这才是大俱乐部的样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5: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高明感受鲁能能量:这才是大俱乐部的样子(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天是高明到鲁能俱乐部报到的第一天,尽管是初次踏进鲁能俱乐部的大门,高明称,没有陌生感,跟到家一样。高明表示,鲁能俱乐部很规范,在后勤保障和生活各方面为球员想得很周到,他兴奋地说:“这才是大俱乐部的样子。”

  昨天下午,高明参加了加盟泰山队的第一次训练。穿上泰山队的队服,高明才感到心里塌实了不少,他说:“我的泰山梦到这一刻才算真正实现,新的一年,我一定要练好本 领,回报俱乐部和球迷的关爱。”

  据悉,高明在鲁能俱乐部享受单间待遇,这也是是否受重视的一个标志。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昨天还对高明问长问短,非常关心。他要高明放心,有什么事情就找俱乐部提出来,俱乐部方面会尽量解决。高明为此很感动,他说:“这里的领导和球员朋友都很热情,我没来前,还怕冠军队架子大,现在看来,人家很能为球员着想,我还能说什么呢,我想,努力踢球就是最好的回报方式了。”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高明的转会费用可能藏有玄机,除了从泰山换来秦升和刘志勇两员小将外,鲁能将支付的费用,没有原先商定的300万那样高,对此,鲁能和中能两家俱乐部官员都讳莫如深,声称是“商业机密”,不便透露。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价格是打过折扣的。而对于高明来说,这些已经不重要,有了一个新起点,这才是这名“青岛贝莱特队第一射手”最向往的。他说:“还有什么,比到冠军队效力更让人自豪的。”记者 刘红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