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上下欢迎新帅 彼德豪言拿回亚冠奖杯(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6:17 新浪体育
实德上下欢迎新帅彼德豪言拿回亚冠奖杯(组图)

彼德科维奇正式接手球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实德上下欢迎新帅彼德豪言拿回亚冠奖杯(组图)

队员们共同欢迎新教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点10分,大连实德足球队新任主帅弗拉基米尔.彼德洛维奇抵达大连,同行的还有他带来的新任体能教练日尔科.波耶维奇以及守门员教练萨维奇。俱乐部林乐丰总经理和办公室主任毕洪涛到机场迎接,随后他们又在林总的陪同下,来到开发区的实德俱乐部训练基地看望了实德队的队员。

  1点40分,彼德洛维奇三人到达基地,与球员见面之前,先在301房间会见了球队的 两位助理教练石磊和李明,两位教练把球队近期的训练情况向彼德洛维奇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彼德洛维奇来到了会议室,由林总主持,和队员们开了一个简短的见面会。

  林总先介绍了一下队干,然后把在座的队员挨个介绍了一遍。实德队陈东赵旭日李尧等几名队员因为伤病没有在基地,而挂牌的球员中王鹏张亚林、张彭也参加了这个见面会。在介绍队员的时候,还特意介绍了他们的国脚身份,几乎每一位被点到的队员都有入选过国字号球队的经历,因此,林总说:“彼德洛维奇先生,我把一个国字号队伍交给你了。”彼德洛维奇说:“和这样一支冠军队伍在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希望在全队的共同努力之下,我自己有愿望把这支队伍带好,我要把自己的经验带给你们,提高你们的水平。”林总接着说:“队员们一定会你配合好的,共同努力打造这支年轻的队伍。”

  参加这次见面会的还有大连当地媒体的记者,他们向彼德洛维奇问了一些大连球迷十分关心的问题。

  有记者问:“科萨在实德呆了四年多,成绩很好,拿了三个联赛冠军,您是否感到有压力?”彼德洛维奇说:“我知道大连实德已经拿了许多冠军,这本身说明了不少问题,说明这支球队有水平,我会在现有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地工作,带好队员,更进一步,取得好成绩。”记者又问:“科萨当年在和实德签合同时,前两年的任务是培养年轻球员,第三年的任务是夺冠,请问你的合同里是否也有这样的内容?”彼德洛维奇答:“我们两个人的合同是不一样的,我的合同里要求第一年就要拿冠军,但是我们应该看到,今年可能是最困难的一年,因为年轻球员比较多,我想过了今年之后,明年后年会好起来的。”记者问:“您的意思是说会更多地使用年轻球员,目标是着眼于2008年的奥运会吗?”彼德洛维奇说:“我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做的,年轻球员的成长不会是一蹴而就,要一步步来,不要着急。”当被问到“是否更多地考虑到今年的夺冠?”时,彼德洛维奇的回答是:“大连实德足球队没有成绩是不行的,输球也是不行的,我会很好地注意这个问题,同时在取得好成绩的过程中,我会注意培养年轻球员的,如果过程不好,球员也培养不起来,我自己对这些年轻的队员很有信心,看到他们我很高兴。”

  队员们也对彼德洛维奇的到来感到高兴并表示了欢迎,国脚季铭义说:“很高兴新任主教练的到来,相信能在他的带领之下取得好成绩。”胡兆军说:“欢迎主教练,我们年轻球员会在训练场上和比赛场上证明我们是一支充满了强烈取胜欲望的球队,我们会好好地学习主教练的经验。”

  会后,彼德洛维奇和体能教练波耶维奇来到了一楼的健身房,考察了那里的设备。林总介绍说:“将把这个健身房扩大,并增加一些新的设备。”波耶维奇说:“条件不错,还可以,不知道我们在成都冬训的地方有没有这样的设备。”林总说:“那的也不错。”波耶维奇说:“我想到成都之后测试一下队员的身体状态,明天我想看看队员训练,训练让石磊和李明先带着。”据彼德洛维奇介绍,体能教练日尔科.波耶维奇已经和他合作七八年了,彼德洛维奇到哪执教,他也跟随前往。波耶维奇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也非常自信,他相信自己会让实德队的球员时刻都有良好的身体状态。

  随后他们来到了球队的荣誉室,望着琳琅满目的奖杯,林总说:“我们现在什么都有了,就缺一个亚洲冠军的奖杯了。”彼德洛维奇说:“我们要努力把这个奖杯补上去。”

  今晚,彼德洛维奇三人入住在开发区银帆宾馆,明天,他们将开始在中国的执教之旅。

  (刘仁铁)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