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帅再次与青擦肩而过 李章洙表示继续关注青岛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5:21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铁帅再次与青擦肩而过李章洙表示继续关注青岛足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有消息称,李章洙今日将重返青岛探亲访友。但是昨天他的新东家汉城LG老板紧急约他谈新赛季的事情,因此老李只好暂时取消了来青的打算。他通过在青的朋友表示,将继续关注青岛足球,毕竟这是他工作了两年的地方,还是“荣誉市民”。

  韩国汉城LG队1月8日将集中开训,老李原本想在此之前到青岛见见老朋友,包括当初将他请来执教的前颐中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秦宁。另外,他在青岛时的助手王维满和杨为健 一直与他保持着联系,去年赛季结束后,他们还通过电话相约,年底见一见。

  而今,王维满随队去了昆明。其他朋友虽然都盼着铁帅来青,但是作为汉城队的新任主帅,为了工作只好暂时放弃回青的打算。

  老李离开青岛时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带领青岛队夺得联赛冠军,这个愿望现在是没有机会实现了。巧合的是青岛中能新任主教练殷铁生,外号“铁蛋”,两个“铁”字辈的教练,不知道“铁蛋”能否继续“铁帅”的道路,为青岛足球写就新传奇。

  铁帅祝福贝莱特队队员,在新赛季有更好的精神面貌,用他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比赛就是为了赢球!记者刘红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