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挣扎在退役边缘:不想下岗 哪怕中甲也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08 体坛周报
曲圣卿挣扎在退役边缘:不想下岗哪怕中甲也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严益唯报道 “29岁,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应该是最黄金的时候。但是,我却下岗了!”曲圣卿说起自己最近这段时间的生活,语气充满了无奈。“如果找不到新东家,申花又不能回去,那我只能退役了。但是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只要有球踢,我什么地方都愿意去,我就怕就这么退役了。”

  上个月中,那次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通知他将被挂牌,曲圣卿有说不出的滋味: “我和戴总,还有申花很多人平时关系都很好。俱乐部告诉我,新赛季因为人员要调整,所以决定把我挂牌。他们没有说什么其他理由。我也没有多问,既然是领导的决定,那我还有什么好说,只能服从了。虽然我并不想这么年轻就下岗。”

  与曲圣卿一起被挂牌的,申花还有一位知名球员,那就是陈刚。两人都曾经是国脚,也都在申花有过辉煌。这次两人一开始的价格甚至都标得一样:400万。不同的是,陈刚已经33了,就算退役也没有什么遗憾。曲圣卿还不到30岁,就这么挂靴,这位新上海人心有不甘。

  这段时间,有很多传闻,有说他回东北的,也有说他去绿城的,也有说他去九城。但是,对于这些传闻,“胖子”都没有证实。“现在各种说法都有,但是自从被挂牌我就一直在上海,哪儿都没去。我的家人现在也都来了上海,我户口也落在上海了。这里是我的家,我就在家里等消息啊。”

  偶尔曲圣卿也会去距离他家几分钟车程的申花康桥训练营,“跟着申花的比利时大夫训练。”曲圣卿没有随申花训练,但这不影响他去申花自己保持一下体能。他现在并不抱怨自己被球队挂牌出售,但是他却很担心自己的价格太高可能影响他转会。

  “今年的形势不好,我现在的价格已经跌到280万了,但是这点钱还是太高了。要在过去,这不是问题。今年实在不景气啊!”胖子很无奈,不过申花俱乐部对他的态度让他有些宽慰。“戴总告诉我,只要对方俱乐部来谈,大家都可以商量。”

  作为上海申花引进的第一位东北籍球员,曲圣卿在上海曾经红过,对这座城市很有感情。而现在,这位声称已经听得懂一点点上海话了的新上海人,已经做好了再次出来闯荡的心理准备:“如果有球踢,去哪儿都可以。中超不行,中甲也可以。上海不行,其他地方也可以!”

  对曲圣卿来说,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真的下岗了。他正在为不下岗而努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