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任意球大赛申思再战齐达内 主办方草率奔驰车竟变起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35 体坛周报
任意球大赛申思再战齐达内主办方草率奔驰车竟变起亚

申思遇到了强大的对手卡尼萨雷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启明马尔贝拉报道 当地时间12月30日20时(北京时间31日凌晨3点),距离世界任意球大赛决赛还有1个小时,组委会的大巴开进了马尔贝拉球场,申思跟随着其他队员走下车,身边没有看见他的妻子,申思解释说:“她身体不舒服,不来看决赛了。”说完,申思就走进球员休息室准备比赛去了。此时,申思的决赛对手齐达内还没有出现,据说他将乘坐私人飞机抵达马尔贝拉,然后乘车直奔赛场。

  与齐达内交手,的确令申思始料不及。前一天预赛结束,想到自己已经被淘汰,申思当晚就把球鞋送给了自己的一个朋友,第二天早上,申思来到酒店健身房锻炼,接到组委会继续参赛的通知,申思不得不马上打电话给那个朋友,让他把球鞋送回来:“再用一个晚上。”

  中午进行了决赛抽签,8名球员被分成4组进行淘汰赛,结果申思与齐达内被分在第四组,第一轮比赛他俩最后出场。顿时申思成为现场记者关注的焦点人物。在场的日本记者也凑上来采访申思。“我认为自己挑战齐达内并非完全没有机会,他刚结束圣诞节假期,也没有对这个比赛进行专门的练习,不能说我没有机会吧?”不过申思强调:“其实我也没有对这个比赛进行什么专门的训练准备,国内联赛结束好久了,这段时间我基本也没碰球,就出来之前到球场上练了几脚,找了找感觉而已。”这一次将是申思跟齐达内第二次面对面交手,上一次是2003年龙之队与皇马在北京的比赛。

  比赛在推迟近10分钟后开始,申思一直站在场边观看第一组球员的比赛。决赛的规则与预赛不同,预赛时,参赛球员只需要在18米、21米、25米各四个难度不同的角度选择一个点发出任意球,而决赛则需要球员在这3个距离线上分别踢4次,总共射门12次。申思在第一组比赛结束后便走进休息室。截至记者发稿时止,齐达内还不见露面,让现场观众和记者都有些疑惑。而新闻官对记者说,齐达内正在来赛场的路上,三五分钟后就到。

  这次比赛的草率也令记者大开眼界,不仅参赛球员频频更换,甚至被组织方一再吹嘘的冠军奔驰车大奖,到了决赛前变成了韩国起亚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