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新帅曾效力阿森纳 国米名将乃其得意门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8:29 新浪体育
实德新帅曾效力阿森纳国米名将乃其得意门生(图)

当年彼德洛维奇曾在阿森纳效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28日下午大连消息,大连实德足球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05中超新赛季主教练,最终塞黑著名教练弗拉基米尔-彼德洛维奇成为了实德新任主帅,双方签署了为期4年的合同。

  今年49岁的彼德洛维奇1955年7月1日出生,在球员时代曾经非常风光,他在16岁时就进入了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为球队出场526次,获得了6个国内联赛冠军和5个杯赛冠军 ,随后他开始在海外效力,曾效力过英格兰阿森纳队(13次出场进2球),法国南锡队,比利时安特卫普队和标准列日队,他曾经34次代表前南斯拉夫队参赛,射进11球,并参加了74年和82年两届世界杯

  值得注意的是,在1984至1986赛季,彼德洛维奇曾效力于比利时的安特卫普队,而这也让他和前中国队主帅阿里汉有了“共事”的机会。1984年,当彼德洛维奇到达比利时的时候,阿里汉已经在安特卫普队执教了一年,而在随后,彼德洛维奇便开始作为右前卫在阿里汉手下效力了一个赛季。

  弗拉基米尔-彼德洛维奇的个人执教经历非常丰富,他在退役后首先开始执教红星队,在这支球队中他曾经培养出德扬-斯坦科维奇(现效力国际米兰)和格兰-德鲁利奇(现效力西班牙人)等著名球星,并赢得了联赛冠军。在1998年,他加盟了塞黑21岁以下的国家队教练组,随后在2000年被正式任命为球队的主教练。在2004年欧洲青年锦标赛上,他率领球队获得亚军,在决赛中输给了著名射手吉拉迪诺领衔的意大利国奥队。

  在雅典奥运会上,彼德洛维奇陷入空前低谷,由于7名绝对主力所在的欧洲俱乐部拒不放人,结果球队实力大大下降。赛前他就忧心忡忡的表示,奥运会的比赛时间是一个错误,他无法派出自己最好的队伍。结果他带队成绩一塌糊涂,先后以0-6负于阿根廷队,1-5负于澳大利亚队,2-3负于尼斯

  如此差的成绩是历史上第一次以独立身份参赛的塞黑队不能容忍的,随后在本国媒体的炮轰下,塞黑足协用去年大连实德队主帅科萨诺维奇取代了他的位置。不过,巧合的是,彼德洛维奇即将来到大连,接替科萨在实德的职务。(PIPPO)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