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明善全面进攻金牌教练 朱广沪不舍深圳难定去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06 体坛周报
尹明善全面进攻金牌教练朱广沪不舍深圳难定去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杨寒报道 种种迹象表明,一直没能找到一名合适教练的尹明善,已经铁心要把两年前曾经爽约的朱广沪请到重庆。随着深圳队12日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任务,尹明善对于朱广沪的“金元+诚意”攻势将加重分量,完全一副不请到朱广沪不罢休的架势。

  2002赛季中期,尹明善就联系上朱广沪并签订了执教合同,而且还付出了40万定金。但健力宝的入主使得朱广沪最终决定毁约。尽管当时尹明善对此很不快,但他并没有为难 朱广沪,这使得两人之间形成了相当的心理默契。据透露,虽然两者之后就没有多少联系,但每逢岁末球员转会时期,尹明善都会主动打电话咨询朱广沪;而去年大有夺冠希望的深圳队在重庆放了面临保级的力帆一马,更是诸多人眼中“尹朱友情”的最好佐证。“不管当时朱广沪毁约让尹明善多伤心,但尹明善心目中的最佳国产教练就是老朱,能够将年年为保级挣扎的力帆带出低谷的,也非朱广沪莫属,”一位力帆高层对记者说。

  健力宝的山穷水尽以及希佐的“众叛亲离”,给了尹明善实现夙愿的最好机会。据透露,11月中旬尹明善亲自跟朱广沪取得联系,并发出了到重庆执教的邀请。据说当时尹明善说得很激动,向朱广沪承诺待遇以及权力等问题都将得到最好的保证。但朱广沪并没有正面答应尹明善,精明的他只是称会慎重考虑,希望能够在中超杯后再做出决断。

  朱广沪含糊的态度不但没有让尹明善扫兴,反而让他加强了情感攻势。据透露,联赛结束后在尹明善同意按照合同不付给自己欣赏的希佐薪金时,他就已经将原计划中的2005赛季主帅人选否定。而且一周以来尹明善也没有跟罗马尼亚迪那摩方面再联系,商讨明年的合作形式,同时也否定了高洪波,李辉、塔瓦雷斯等人选。

  不过,吃了上次聘请朱广沪风声传得太早的亏的尹明善,这次对选帅是讳莫如深,包括俱乐部老总在内的所有人他都没有透露半分。“老板这次是打定主意自己搞定主帅了,联赛结束这么久了,他也没让我们在选帅上作工作,也没有透露半点风声,谁都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一位力帆俱乐部负责人对记者说,“这几年糟糕的成绩看来是让尹老板认定,请到一名高水平教练比买球员好得多。”

  据说联赛结束后尹明善一直跟朱广沪保持着热线联系,而且似乎也得到了某种承诺,因此最近几天力帆高层准备购买几名高水平球员大干一场,“尹明善是肯定认定朱广沪来重庆八九不离十了,所以才勾画明年的蓝图。他知道,朱广沪带的球队肯定不是保级的。”但尹明善对这一说法坚决否定,“我是很欣赏朱广沪,但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接触,更谈不上明年的计划。”而一位力帆高层人士则肯定力帆明年要换种活法,“我们再也不能这么要死不活了,要搞就大搞,反正也花了不少钱。”明年是力帆的关键年,汽车的成败决定今后力帆集团的发展,所以尹明善打算烧烧钱冲一回。

  有消息说尹明善12日专程到北京会晤了朱广沪。对于尹明善的诚意朱广沪很感动,但在圈内一直饱受争议的力帆搞足球的思路和方向让他思索再三。但有不少了解老朱的人认为可能性不大,“老朱不太可能去力帆,那样太冒险了,毕竟尹明善是出了名的另类,不好打交道。而且力帆是民营,不可能按照老朱的理想去烧钱拿冠军。尹明善现在说得轻松,到时候兑现不了,很难保证不重蹈当年李章洙那样的悲剧。”

  有准确消息称,朱广沪并没有在中超杯结束后给予尹明善一个明确的答复,目前影响他“改嫁”力帆最大的因素就是健力宝的转卖。“朱广沪是个事业心胜过一切的教练,他好不容易把深圳弄到了冠军位置,可以实现一系列的理想,如果健力宝有个好的买家,他是肯定不会走的。”一名深圳队员透露,中超杯前老朱就向他表了态,只要他留在深圳,就不会放他们任何一人走。据透露,朱广沪迟迟没有与力帆就执教的薪水以及细节进行商谈,就在于他还没有拿定主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