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学生陪中国足球裸奔到底 胸前记录三大耻辱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49 体坛周报
大学生陪中国足球裸奔到底胸前记录三大耻辱比分

狂奔,庆祝还是泄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晓枫济南报道 中国足球2004年赤裸裸的惨像,愤积于心此起彼伏。12月11日中超杯决赛现场,一位男性大学生半裸着闯进场内,身上用墨汁写着“1比0、3比1、7比0、耻悲”字样,颇有陪着中国足球“裸奔”的味道,惹得警察一通好追。

  当时鲁能与深圳的中超杯决赛下半场刚开始5分钟,王超再下一城,全场球迷正在欢呼。一位赤膊男球迷突然从山东省体育中心八区看台跳入内场,继而从场地东北角出发,斜 穿球场,全场为之侧目。保安本想一把拉住他,奈何他力量奇大速度奇快,挣脱着就跑开,拉都拉不住。随后该球迷迅速地脱去上衣,展开双臂开始半“裸奔”。四名保安迅速追来,看到追兵渐近,该球迷终于没敢脱裤子,转向场地西南角跑去。穿着厚厚棉衣的保安动作笨拙,跑了近五十米后才抓住了他的胳膊,还被强行挣脱,甚至把一名保安带倒在地。最后靠着前有追兵后有堵截,“裸奔者”才被十几名警察抬出场地,比赛也得以恢复进行。“裸奔者”被带出场地时,衣服鞋子丢了一地,警察帮他捡回衣服和鞋子,在场地一角令他穿上衣服,把他押出体育中心。

  该球迷被摁倒在地时,已在场内狂奔了近一分钟。脱掉上衣后,大家终于看清他胸前所写的标语:身体左右两侧分别是7比0和1比0,中间部分是一个3比1,下面是“耻悲”二字。7比0是11.17耻辱日记录,1比0是科威特队对中国队的教训,3比1则是中国队在亚洲杯决赛中负于日本队的记录。大大的“耻悲”两字更是明确表达了他对中国队今年表现的不满,以及对中国足球的失望。当然,这也是人同此悲。

  球迷冲进赛场半“裸奔”,在国内足球赛场上还是第一回。警察当日将他押送至四里村派出所。据了解,该球迷系济南某高校的学生,他告诉民警:“经常观看欧洲联赛,受外国球迷的影响,也有了在济南赛场上试一试的想法。想通过这种方式表达我对中国足球的悲哀。”

  按照相关治安处罚条例,可以“扰乱公共秩序”的理由对该球迷拘留1-15天。四里村派出所的民警考虑到他还是在校大学生,又是初犯,短暂拘留后将其释放。12日值班民警告诉记者:“我们对他进行了教育,为了不影响他周一上课,按照规定给予一定经济处罚后(200元)让他回去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